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J48《百变惊叹号》MV首发 鬼马少女演绎京味中国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08:5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秋季全新原创EP《百变惊叹号》同名歌曲MV首发,鬼马少女玩转混搭中国风,演绎出京味十足的国风电音舞曲。

  在MV当中,BEJ48 TOP16成员分别化身邻家小妹、街头嘻哈少女、古风美人、优雅民国小姐等等不同形象,在现实与幻境中自由穿梭,百变的服装造型和天马行空的人物设定穿插在动感轻快的舞蹈画面中间,令人目不暇接。无论是MV情节还是歌曲旋律,都采用了大量的中国风元素,打破以往少女组合一味追求青春元气的既定概念,混搭出全新的视觉体验。

  这是BEJ48第四张原创EP,同名歌曲《百变惊叹号》描述了成员们从菜鸟一路打怪升级,不断突破自我实现蜕变的过程,正是她们作为少女偶像最真实的写照。美丽、可爱、古灵精怪,到底她们还有多少未知的能量,答案都在这首歌里。

BEJ48
BEJ48最新MV
百变惊叹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