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孕妈谢娜春风得意现身机场 黑色举动裙蕴意深不成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8:08:00   来源:互联网   

  一年365天,360天被传怀孕的谢娜,这回终于怀孕了,就在她与张杰结婚的6年周年日,9月26日当天,张杰宣布谢娜怀孕的喜讯,接着半个娱乐圈的男星女星纷纷送上祝福。粉丝再也不用催生了。

  从11年到17年,六年的时间,他们相知相爱,产生了爱情的结晶。自谢娜怀孕消息踢曝之后,准爸爸张杰到哪都是一幅笑眯眯的模样,还给员工带去了喜糖。而作为主角的准妈妈谢娜却推掉了大部分工作,在家安心养胎。

  就在今天,谢娜终于现身机场了,塞着耳机,戴着墨镜,即使怀孕了,女汉子性格依然不减,一幅春风得意的模样,和粉丝们友善互动,看来准妈妈的心情相当不错。不过网友表示,准妈妈身上最大的亮点当属身上的衣服,黑色举动裙,胸前大片的装饰,立体又生动,如同怀里装了一个小baby,蕴意真可谓是深不可测啊,可见谢娜对这个宝宝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当然,少不了张杰的接机,毕竟怀孕可是大事,当场张杰手捧鲜花对谢娜,十分宠爱有加呀,真是狗粮满天飞!

  不过,怀孕后的谢娜虽然被张杰照顾得非常细致周到,但由于她高龄怀孕的等原因,妊娠反应比较重,素颜看起来肤色很暗沉,而且疲惫比较严重。据说,怀孕后,她吃啥吐啥,不吐不爽。

  其实,女性进入妊娠期之后,由于孕激素的影响,皮肤会出现干燥、暗沉、出油、长斑等多种问题,高龄孕妈,由于年龄的弱势,在这种方面更加明显,所以谢娜素颜稍差也是正常的。但孕期不护肤,衰老等于13年,怀孕后,肌肤敏感脆弱,抵抗力低,在自生自灭的状态下,皮肤衰老速度是自然衰老进程的10-13倍。因此,建议女性怀孕后,一定要重视孕期护肤保养。

  孕妇护肤品行业的标杆品牌亲润推崇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成立11年来,坚持在安全的前提下探寻孕产期女性肌肤护理方针,旗下所有产品取材天然无污染食材、植物,引起现金科技萃取美肤精华,不添加有害刺激成分,温和无刺激,深层滋润、修复受损肌肤,助力孕妈越孕越美。深受孕妈喜爱的豆乳系列、大米系列和苹果籽系列孕妇护肤品,同时也受到李小璐、董洁、叶一茜等星妈的青睐认可,可信度非常高。

  怀孕了,想要兼顾宝宝健康和自身美丽,亲·润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