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屁屁侠,我们走》即将上线 打造中国式超级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3:4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络大电影《屁屁侠,我们走》即将独家登陆优酷视频VIP与观众见面。影片主打科幻、喜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平凡的小人物皮小强,以一颗充满正义感和善良的心,坚持梦想、不惧艰难,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元气超人的故事。影片脑洞大开、创意十足,结合当下热门元素,打造出一位中国式的超级英雄,值得期待!

  据了解, 影片《屁屁侠,我们走》由山西尚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颂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东阳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淘娱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柠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缔影传媒(重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新图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新锐导演疙瘩执导,知名青年编剧、导演、曲作家刁璐璐监制,疙瘩、刁璐璐联合编剧,黄镜源担任制片,出品人王虎、董冠杰、张亮,由韩飞、张艺宣、大熊、黄旭高、路遥、楼志丹等领衔主演。

  影片《屁屁侠,我们走》讲述了一个天生爱放屁的屌丝青年皮小强,苦追女神熙儿无果,在逃避熙儿的另一个追求者熊大的追打时,他意外喝下了黑博士自制的基因药水,糗事秒变超能力的皮小强开始开发自己的“超能力”,却被同样喝下药水发生变异的熊大打成残废。在黑博士的改造下,成为半机器人的皮小强为了保护熙儿,再次与熊大展开决战……

  脑洞无限 打开科幻片新姿势

  说起科幻片,一定都会想到如“蜘蛛侠”、“变形金刚”等好莱坞式经典大片,影片中的超级英雄也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忠实观众。此次《屁屁侠,我们走》则是在科幻片中剑走偏锋,科幻中加入喜剧元素,影片主角是一个爱放屁的普通人,也因为这一特质引发许多糗事,为影片增加不少笑料。然而在国产黑科技打造下,竟成为一个属于中国本土的超级英雄,不禁让人充满好奇。

  同时,《屁屁侠,我们走》还从一个普通人变成超级英雄的角度,展现了正义与善良的力量。影片主人公皮小强虽然是在黑博士的帮助下才获得超能力,但他拥有超能力后并没有为自己谋取利益,面对心爱的人也不曾强迫对方,而是选择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最终成功获取芳心并通过了超能力管理局的考核,成为一名真正的超人。这种内心的正义和善良,也许才是影片想要传达的真谛。

  看黑科技打造元气超人屁屁侠,尽在优酷视频VIP会员,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