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霆零距离专访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3: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主持人王子霆受邀零距离专访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2017丁俊晖见面会活动在北京举办成功。优秀的主持人王子霆。主持专访过奥运冠军:张怡宁,李小鹏。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台球女皇-艾莉森.费雪,贾德特鲁姆普,马克艾伦等名人。他以气势磅礴的主持风格沉稳、时尚、大方、庄重的台风,受到众多品牌喜爱与肯定,曾多次受邀主持全国各地大型商务活动盛典。

王子霆采访丁俊晖1
 

  王子霆,优秀唱作歌手、主持人、演员、导演-全能艺人,参加05年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入选北京8强,全国40强。 曾担任过诸多歌唱比赛的评委。导演策划新浪微直播《完美女人》栏目。发行两张个人专辑《浮云.围城之声》《根在草原》,代表歌曲:《爱我就嫁到草原来》《寂寞欢场》,包头市市歌《你好包头》成为包头城市宣传名片。导演制片微电影:《浮云》点击千万。主演话剧:《糖生要娶白骨精》《万事达人Give Me 5》等。

  斯诺克,或许好多人还是从丁俊晖开始认识的!前几天,9月24日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上,丁俊晖以10-3战胜来自英格兰的90后选手凯伦·威尔逊,一举夺冠,不仅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3个排名赛冠军,还超越了马克•塞尔比和尼尔•罗伯逊,成为80后排名赛之王!曾被英国媒体称做“东方之星”的丁俊晖,如今,不仅是中国台球第一人,更是当仁不让的世界球王!

王子霆采访丁俊晖2
王子霆采访丁俊晖3
 

  他是英锦赛首位夺冠的非英伦三岛球员,是夺得三个排名赛冠军最年轻的球手,是首位20岁前排名正赛击败7个世界冠军,是亚运会斯诺克金牌大满贯,更是以21岁年龄成为历史上打出两杆147最年轻的选手……等等荣誉不胜枚举。

  据悉王子霆也在紧张筹备新专辑很快跟大家见面,丁俊晖的下一个目标也是世锦赛的冠军。再次祝福2个80后越来越好,走向人生又一个巅峰。

王子霆互动
王子霆与丁俊晖
主持人王子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