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洛杉矶华语电影节评委揭晓第六弾——南加大教授骆思典(Stanley Rosen)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7:1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洛杉矶华语电影节评委揭晓第六弾!!南加大教授骆思典(Stanley Rosen)。

  骆思典(Stanley Rosen), 美国南加州大学政治系教授,专攻中国政治和社会学。他在台湾和香港学习中文,并在过去的37年中到访中国大陆五十多次。他的课程从中国政治和中国电影到亚洲政治变革,东亚社会,比较政治及政治和电影比较。

  他共出版八本著作并撰写许多文章,内容涵盖了文革、中国法律制度、舆论、青年、性别、人权、中美关系、电影和媒体等话题。其他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研究中国青年不断变化的态度和行为,以及好莱坞电影在中国,和中国电影在国际市场,特别是美国的前景。

  同时骆思典也是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与国际交流研究所的附属研究学者,上海大学媒体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中山大学人文研究中心(台湾)。他曾为美国新闻局,洛杉矶公设辩护处以及及美国政府机构担任顾问。骆思典教授也曾在2012年洛杉矶中美电影节(Chi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担任论坛主讲人。

  截至目前,电影节已经公布了6位终审评委会成员,电影节还将陆续公布4位重量级评委名单。终审评委们将会在电影节期间到场观看影片,并有机会和电影人、影迷面对面的交流。评委们也将在17年11月19日洛杉矶华语电影节的闭幕典礼上为获奖影片影人颁奖。让我们翘首以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