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一长城惊现古装美女花椒主播神还原甄嬛惊鸿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1 18: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十一黄金周长达8天,各处热门景点都是人满为患。有网友表示自己在长城旅游时看到一身着古装的美女在长城上热跳《甄嬛传》中的惊鸿舞,并配上跳舞小视频一时引发网友围观。

  视频中美女身着玫红色古装尽显绰约风姿,身姿轻盈随乐舞起,雪白衣袂随风轻扬,轻舞如燕居,疾舞如惊鸿,大获网友好评“简直就是孙俪娘娘惊鸿舞神还原”。据悉,该美女是一名花椒主播名叫“鑫大宝热舞baby ”(花椒ID:51683322),拥有近十万的粉丝,平时经常在直播间给大家表演各种风格的舞蹈,凭借出色的舞艺已成功晋级花椒巅峰之战舞王论剑比赛20强。

  原来,此视频是主播参加“带上花椒去旅行,拍视频赢一个亿”活动的参赛作品。9月29日-10月8日期间用户只需用花椒拍摄有关旅游的短视频,并带上#花椒到此一游#话题发布至个人动态即可参赛,优秀短视频还有机会赚得“奖励金”。

  花椒刚刚发布的新版本中新增MV短视频功能并宣布,花椒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于丹宣布花椒将发力短视频,投入1亿资金全网签约短视频达人并投入30亿对优质PGC、UGC提供额外补贴,“带上花椒去旅行,拍视频赢一个亿”正是花椒进军短视频领域打造的互动。未来,在主播和短视频达人的带动以及平台强大补贴的基础上,将为花椒带来海量的优质短视频内容,实现全民“直播+短视频”的强大内容输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