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空天猎》曝光原片片段 空战飙机被赞“前所未见”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6 11: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已于9月29日正式公映。上映当天猫眼分数就高达9.1,淘票票达到了9.0,娱票儿9.3,可见观众对于影片的认可和喜爱。今日,该片曝光原片片段,李晨、王千源危急时刻并肩作战的情谊,让人颇为感动。吴秀波一番发自肺腑的教诲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展示了空军军人誓死捍卫蓝天的决心。

范冰冰鼓掌

  燃情之作感染人心 观众落泪感慨此生无悔入华夏

  此次曝光的原片片段中李晨饰演的吴迪和王千源饰演的凌伟峰在危急时刻并肩作战相互扶持,令人动容。另一片段中吴秀波饰演的陆国强,告别蓝天的一番铿锵有力的演讲,让人热血沸腾。一句“要学会敬畏这一片蓝天,只有敬畏之心,才能承载最大的责任”,吐露出了空军军人对蓝天的守护之心。影片正在火热上映,凭借着空军军人为国为民的热血之情,和刺激震撼的空战场面,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太震撼了,身为一个中国人很自豪”“此生无悔入华夏”等观后感比比皆是。

李佳航做人质

  颠覆类型片拍摄方式  空战飙震撼十足

  《空天猎》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巨制,一改传统空战电影的拍摄手法,采用真机实飞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空战体验,这也将会是观众第一次在银幕上看到中国化解导弹危机的场景。影片中精彩的空战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真枪实弹的救援场景更是令人难忘,将中国军人护佑祖国人民的情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触人心怀。影片口碑仍在持续发酵中,很多观众激动表示:“电影中的飙机场面实在太震撼了”“救援场面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影片上映当天猫眼分数9.1,淘票票达到了9.0,娱票儿9.3,获得了各界好评。影片中酣畅淋漓的空战场面想必会令观众血脉喷张,大呼过瘾,是一部值得观看的佳作。

王学圻指挥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郭洺宇执行任务
李晨浩加入霸天狼满脸自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