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n Lee高水平开唱 回馈购买唱片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9:1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李幸倪(Gin Lee) 成功在香港举行“LIVE in the MOMENT”个人音乐会, 全场3千座位座无虚席,乐迷们豪不吝惜为Gin送上最热烈的尖叫和掌声,Gin父母和姐姐专门从马来西亚飞到香港为女儿加气。

1
2

  李幸倪(Gin Lee)刚推出首张一Take过现场录音专辑《Live in the Moment》,其中豪华版CD附送 Gin Lee李幸倪“LIVE in the MOMENT”音乐会门票,让支持实体专辑的乐迷们可以欣赏Gin的现场演唱,一次满足两个愿望!

  为了呈现新专辑《Live in the Moment》的主题,Gin以其极具感染力的Live现场演绎与观众一起活在当下!是晚“LIVE in the MOMENT”音乐会3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这是Gin出道六年以来最大型的个人音乐会,为她朝着更大的目标进发打下了一枝强心针。

6
7
8
 

  当晚Gin以一袭白色连身长裙,甜美无暇的声音,率先唱出近期热播歌曲《和每天讲再见》为音乐会掀开序幕。Gin除了演绎耳熟能详的旧作《空姐》、《月球下的人》和《今天终于一人回家》以外,还少不了新专辑内的作品,包括《随风而来 随风而去》、《缘·两半》、《好风如水》和《曌》等。其中《曌》一曲Gin与小提琴手Olivia出神入化的伴奏掀起高潮,全场观众站起来一起High!音乐会后半部分,Gin换上黑色贴身连衣短裙,配上及膝长靴,与乐迷们一起大合唱《随风而来 随风而去》,希望大家暂时将烦恼放低,投入这个音乐世界,一起享受属于她和乐迷们的特别时刻。安可部分,Gin为乐迷们带来《Live》和《双双》,乐迷完全陶醉于Gin温暖的音乐海洋之中。

  Gin表示:“很感恩!因为大家都是买了我专辑才可以来看我的音乐会,现在可以出实体专辑也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机会。整个音乐会都是由我自己构思,我很满意,谢谢公司的信任!”让Gin感动的是,父母和姐姐专门从马来西亚飞到香港为女儿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