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文艺男神变运动男孩 NBA球迷日大展球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0: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NBA中国赛球迷日”于10月7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顺利举办,陈柏霖在演艺明星篮球挑战的环节中现身,倾情助阵,一展球技,与库里默契配合,上演了一张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陈柏霖多次表示自己是库里的big fans,这次能与偶像一起并肩作战是最大的惊喜,在上千名球迷的面前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迷弟”属性,看到库里进球时的崇拜脸,更让不少粉丝直呼仿佛看到了自己。

陈柏霖出场

  偶像也有自己的偶像 陈柏霖自爆是勇士的big fans

  陈柏霖作为万千人的偶像,温暖的文艺男神形象深入人心,但是作为偶像的他也有自己的偶像,2017“NBA中国赛球迷日”的现场,谈起库里的陈柏霖便秒变“迷弟脸”,而且坦言早在中学时代就特别喜欢看NBA,但是喜欢上库里还是在三年前,现在已经是他的big fans了。最爱的球队也是库里所在的金州勇士,在微博上也多次点赞相关微博,十月份的第一条微博也是他守着电脑看比赛的背影,NBA和库里之于陈柏霖绝对是真爱了。

陈柏霖拿篮球

  陈柏霖球场释放少年感 搭档库里带来球场惊喜

  作为NBA资深球迷,陈柏霖对篮球的热爱自然不必多说,这次来到赛场上球技也是给众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勇士队内赛中,陈柏霖作为库里队成员,配合库里在第二个点和第四个花球点呈现出出色表现,此外,在三分球大赛中,陈柏霖献上“开门红”,率先出战而且连续进球,给此后库里和球迷的爆发奠定了基调,整场比赛下来,陈柏霖情绪持续高涨,球技也一直在线,给广大网友与粉丝又带来了一个新惊喜,文艺男神在球场上也可以是释放自我的运动少年!

陈柏霖跑步
陈柏霖投篮
陈柏霖与库里击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