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虐心收官!陈晓《那年花开月正圆》吻别孙俪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0: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丁黑导演执导、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式收官,在播出的大结局中,陈晓饰演的沈星移在吻别孙俪之后死在了吴家东院,唯美却虐心,让不少观众直呼“太虐了接受不能!”

陈晓1

  大结局中,被通缉的沈星移出现在吴家东院试图刺杀慈禧,为了不让周莹在东窗事发后被怀疑,沈星移在周莹肩上捅了一刀,同时吻了她,作为最后的道别。随后吴泽也试图进行刺杀行动却被赵白石在东院抓到,为了保周莹和吴家上下无虞,沈星移代替吴泽孤身一人出去面对官兵,最后死在官兵的刀枪之下,无比悲壮、令人动容。

陈晓2
陈晓3

  随着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热播,陈晓的人气水涨船高,通过对沈星移这个角色的诠释也让不少观众看到了他演技上的提升,水缸戏、表白戏、提亲戏、亲猪头等极具真情实感又赋有戏剧色彩的表演让观众们对陈晓刮目相看,原来陈晓也可以有这样的突破。而陈晓自己则发文说,整个《花开》的团队就像一支球队,沈星移在这个团队中就是一个射手,带队能力可能不是很突出,但却能最快调动观众情绪,而团队都是热血的,让每个人在激情中得以释放。陈晓表示对沈星移的结局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沈星移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最初的那个单纯真实的自己。看完大结局的网友们都对沈星移这个角色十分不舍,留言大赞陈晓:“把沈星移演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