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回归战打响 今日通过V Live直播回归Showcase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3:2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本月10日回归的GOT7将会在今天通过V Live直播回归Showcase,打响回归的第一战!

GOT7
 

  据悉,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的GOT7将会在10月10日发表全新专辑,为了更好的与粉丝们沟通,GOT7完整体将会在今天下午6时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回归Showcase,并且会首次公开新专辑《7 for 7》收录曲的精彩舞台,和粉丝们讲述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趣事等,同时这一次的回归Showcase也会通过Naver Vlive进行实时直播。

  本次回归是GOT7组合时隔7个月再次以完整体机进行活动,成员们的个人预告照也在近日不断公开。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7 for 7》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YOU ARE》在内的7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有成员们的参与,展现了成员们的创作才华。新专辑也确定会在10月10日中午12点正式公开全部歌曲的音源。

  另外,GOT7这一次回归也确定会参加音乐放送节目,同时也会进行综艺节目的出演。而作为中秋之后歌谣界歌手回归的男团,GOT7的歌谣大作战也让人表示很期待,除了GOT7之外,男团NU'EST W-TRCNG也将在10月发表新专辑回归,之后的10月12日RAINZ-UP10TION-SF9也会先后发表新专辑加入秋季歌谣大混战;10月16日,HIGHLIGHT和BTOB新专同时来袭引爆歌谣界,据了解,HIGHLIGHT将在这一天发表出道8周年纪念专辑《CELEBRATE》,而BTOB则将会在16日这天发表正规2辑《Brother Act.》,这个10月果然不简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