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失眠镜子10月份德国上映,栾奕霖将成为下一位文艺片影后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5: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失眠镜子讲述了一位女孩从小受尽折磨,饱尝世间人情冷暖,继而封闭自己的内心不敢与外界接触,从而导致重度抑郁症,之后在贵人帮助下,重新站起来,并成为一代歌后的励志故事。

  导演方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部电影是两年前拍摄的,拍摄完成之后迟迟没有上映,中间也经历了很多的波折,之所以启用金曲歌后栾奕霖作为主角出演这部电影,是因为栾奕霖的演技,音乐才华及励志精神都与这部电影相吻合。

  导演方锐说失眠镜子是一部文艺片,曾经换了很多个演员,栾奕霖的演技是最让他满意的,现在电影虽然是在德国上映,但他相信栾奕霖的表演及她独有的气质一定可以征服德国观众。栾奕霖将成为下一位文艺片影后!

  导演方锐说希望以后他拍摄的文艺片电影能够有机会在中国上映。这部影片将在10月12日在德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