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胖丁结婚了!佐佐木希渡部建10月8日低调举行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5:2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佐佐木希和搞笑艺人渡部建两人已经于10月8日在东京明治纪念馆举行了结婚仪式和婚宴,两人的婚礼十分低调,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好友,据悉,两人婚礼的照片也不会对外公开!

渡部建佐佐木希
 

  当天的婚礼仪式中,渡部建的搭档儿嶋一哉和佐佐木希好友大政绚等约50人出席, 没有通知媒体,婚礼很低调,而且当天晚上,佐佐木希和渡部建两人还在东京南青山举行了第二次宴会,不过两位新人都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婚礼的照片也不会对外公开,网友们纷纷祝福佐佐木希:“恭喜胖丁(佐佐木希别称)结婚了!”

  佐佐木希出道很早,除了与偶像男团岚的成员二宫和也有过恋爱绯闻之外,佐佐木希一直鲜有绯闻,不过佐佐木希透过所属社表示与二宫和也只是好朋友,并不是恋人关系。2015年佐佐木希与搞笑艺人渡部建一起约会的照片曝光,虽然当时两人都否认了恋爱传闻,不过有媒体表示两人已经开始同居生活了,恋情十分甜蜜。2017年4月9月,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宣布了结婚的喜讯,渡部建也在节目中公开两人已经提交了结婚申请书。虽然很突然,不过网友们依旧选择祝福。

  据悉,佐佐木希和渡部建两人相差15岁,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恋爱,佐佐木希表示自己和渡部建在一起很开心,每次看到渡部建都会发自内心的大笑,两人在一起心情也会很好,因此做出了结婚的决定。10月8日,佐佐木希和渡部建正式结婚入籍,所属社表示婚后佐佐木希也会继续演艺事业,佐佐木希目前并没有怀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