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珺斩获国际影帝 堪称华语影坛“进击的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09:5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已于10月1日落下帷幕。演员杜珺凭借电影《拉巴斯金盒子之谜》获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同时,杜珺作为首位斩获该奖的华人男演员,堪称华语电影里“进击的巨人”。目前,影片《拉巴斯金盒子之谜》已在玻利维亚上映。

杜珺获得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据悉,杜珺在电影《拉巴斯金盒子之谜》中饰演的帅客是一位拥有多重性格的人物,在他身上不但有很多喜剧特色,更有落魄、绝望等困境和窘态,在演绎的过程中可谓是情绪多变,矛盾重重。导演也称赞杜珺对于角色的拿捏和掌控非常精准且收放自如,就连各种激烈的动作戏杜珺也始终亲自上阵力求做到完美,敬业程度令人称赞不已。这也是杜珺首次独挑大梁演绎喜剧人物能将最佳男主角收入囊中,实属惊喜却也实至名归。

  电影《拉巴斯金盒子之谜》讲述了由杜珺主演的创业青年帅客为了证明自己的科研梦想,在没有经费的情况下偶遇留学生戴维,一同前往玻利维亚寻找“金盒子”秘密的过程中经历了一系列爆笑的囧事。电影属于冒险喜剧题材,因此杜珺在电影中将自己的喜剧天赋激发和运用的淋漓尽致,才有了如今的这份殊荣和成果。在此之前,杜珺还受管虎导演青睐参演了电影《老炮儿》中的三环十二少中的阿里一角,在《完全男生手册》、《直男拳手的弯道》等影视作品中也都有精彩演绎,接下来杜珺还有一系列院线作品将登陆大银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