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姗洲琳《三国学院》杀青 被赞灵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6:0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永康峰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环星江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季播剧《三国学院》在浙江横店顺利杀青,小童星夏姗洲琳的加盟备受瞩目,其在剧中饰演的薛灵儿灵气十足连连获赞。


  夏姗洲琳,2008年10月9日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爱好表演、走秀,小小年纪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2016年7月在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中分获湖南赛区亚军及全国十佳奖项,并斩获泳装亚军及最佳人气奖。2017年参与VKZ亲子装年度秀及中国国际时装秀。此次参演《三国学院》,导演正是看中了夏姗洲琳在该剧海选时的不俗表现。《三国学院》讲述了背负“弑父杀友”恶名的逃犯顾栖,为寻找三宝下落和当年灭门惨案真相,化身成仙师容沉重返三清山学院,开启复仇洗冤之路的故事。三清山乃凡界三清之境,人族、妖族、仙族三族学生在此修习,三族之间互相不睦,纷争不断。新仙师容沉的到来更加剧了三方的矛盾,容沉离经叛道的教学方法把学生们折腾得叫苦不已,三族学生决定恶整容沉,与其抗争到底。夏姗洲琳饰演的薛灵儿是一株千年血灵芝化成的人形,少女的模样可爱至极。她爱慕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夏姗洲琳也俏皮的介绍到:“薛灵儿特别爱美,她的指甲染的都是红色的,非常漂亮”。 正因此贪玩爱美的性格,薛灵儿被左慈困在万龙谷禁地不得离开,虽是软禁,也是另一种保护。

  据了解,《三国学院》已完成后期剪辑,并入围了巴厘岛国际电影节,让我们一起期待灵气十足的小童鞋夏姗洲琳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