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挑着担 我锄着地 建筑天团在《漂亮的房子》彻底“放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7: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号外号外!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明星建筑天团迫不及待要跟大家见面了,首播时间提档至10月13日周五晚22:00!10月15日晚22:15重播!大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赶紧奔走相告吧。十一长假结束,一股慢综艺风潮正在袭来,浙江卫视官博发布了栏目的最新首播时间,不少热爱综艺真人秀的粉丝等不急了,微博话题讨论一度掀起了新高潮,有打call的,有期待的,还有划重点的……可以说,节目还没开播,网络上的热度已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倡导大众生活理念 用心建造漂亮的房子

  《漂亮的房子》是夏普联手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诚意之作。男神吴彦祖以Team Leader身份在栏目中拉主Key,带领冯德伦、伊一、唐艺昕、黄仁德、潘宥诚等人组成“明星设计师天团”,成团后奔赴至浙江、安徽、福建、河北4省的古镇完成4个房屋的爆改任务。6位明星通过探寻当地自然风光、传统文化、民俗风情、特色美食等元素来丰富自己的设计灵感。将生活的想象力和热爱倾注进传统民居的改造中,将成为大众生活理念的领导者,把于青春、梦想、回忆、未来,关于亲人、友谊、爱人的情感注入到设计方案中。

  男神女神齐上阵,相信看到这样的组合大家一定以为这是一档展现明星审美设计的节目,而事实上并非如此。期间6位明星嘉宾将体验合宿生活,洗衣做饭、驴车出行,砍树扛木头甚至搬砖……吴彦祖曾在美国俄勒冈大学攻读建筑系,尽管第一次建造房子,可毕竟是科班出生,裁瓷砖、刷油漆,制作家具等都驾轻就熟,就连开起挖掘机来也显得有模有样;冯德伦在美国读大学时主修平面设计,在空间的布局和分配上也颇有建树,再加上和“老铁”吴彦祖多年积累下的默契,配合起来也是游刃有余。

  而伊一、唐艺昕、黄仁德、潘宥诚4位小鲜肉一开始在节目中的表现会显得畏畏缩缩,时不时还会想着法子“忙里偷闲”,甚至会和“大家长”吴彦祖开启疯狂互怼模式,而随着节目的录制,感情的升温是相互之间也有了更多的默契,你挑着担,我锄着地,好一派远离都市喧嚣的田园景象,而此时“我们是一个team”的精神也渐渐渗入他们的意识中,一起砍竹子,干农活,头脑风暴……为了建造心目中最漂亮的房子,纷纷解锁新知识,化身建房小能手。难怪,男神吴彦祖曾在接受采访时落泪,他表示“漂亮的房子”是人们心中的梦想,“我永远不会忘掉这个房子,因为大家亲手筑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个家,一个个凝聚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

  联姻热门综艺 以高品质新认同

  如果你要问,富士康赋能后的夏普究竟有何新气象,或许不断与热门综艺联姻,闯入年轻人的视界是新夏普带给我们最直观的变化。而这一次,夏普也将作为《漂亮的房子》总冠名,全程参与到节目当中,而事实上这并不是夏普第一次与综艺节目的合作。今年年初,从成为湖南卫视《歌手》官方合作伙伴开始,夏普电视已经进入到了品牌年轻化建设的高速路上。从《歌手》到《跑男》再到《七十二层奇楼》,夏普通过自身的超高的声画品质,让观众享受了一场场非凡的声色体验,更是联手众明星进行产品签名益拍,向大家展示出夏普百年匠心之下温情的品牌形象;而与《奔跑吧》合作则更为精准洞悉了年轻一代的媒介使用习惯,策划了一次成功的微博营销,节目播出后,《奔跑吧》官方微博端发布夏普相关的视频,吸引多家媒体转发,视频播放量超过700万次,注重互动+娱乐的营销手段,使 “年轻化”的夏普重拾品牌关注度;而《七十二层奇楼》用上千夏普电视做道具造景,深度契合夏普互连网电视用百年工艺磨一屏的匠心理念,并将这种匠人精神在年轻一代中不断传承。夏普作为品质的代名词,全线产品都参与到了节目中。

  而这一次在《漂亮的房子》这档栏目中,夏普的智能产品会在“建筑天团”的设计下融入生活场景,感受科技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全新而来的夏普8K电视或许将不仅仅是只是娱乐的工具,可能会和你的生活打更多的交道。

  未来,你或许只要有一台夏普8K电视,就可以和夏普出品的捕蚊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洗衣机、冰箱、无水炖锅等进行互联。冰箱里的食物状况如何,是否需要再节能;室内的空气环境如何,何时需要更换机器滤芯;饭菜做得怎么样,何时可以出锅……这一切数据和操作或许都可以通过电视来实现。你会发现,未来的夏普电视将不再作为一个工具的属性而存在,它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10月13日,夏普携手《漂亮的房子》即将亮相,夏普将怎样通过智能家居的实际应用,打造建筑天团永远忘不了的房子,又是如何让观众在节目中找到自己内心认同的“家”的,本周五,浙江无视,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