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轩辕剑》张峻鸣让人又爱又恨 精湛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09: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峻鸣等领衔主演的《轩辕剑之汉之云》便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拾获大量观众的热爱,国庆小长假之后,该剧持续发力走向高潮,收视口碑也持续上涨。焉逢与暮云的兄弟情迎来冰点,飞羽铜雀展开厮杀。张峻鸣在剧中推波助澜,鼎力助阵铜雀,忠心追随高伟光。

轩辕剑
张峻鸣
 

  焉逢暮云兄弟相杀 情难兼并

  剧中,焉逢为行刺骁月皇帝,以暮云的名义叛入骁月却被紫衣发现,紫衣尊者高伟光与黄衣尊者张峻鸣一起设计令焉逢亲眼见证暮云屠戮飞羽的场面,让他对暮云发出“杀我同袍,血债血偿”的痛心呐喊,让焉逢误认为暮云是利用他,俩人的兄弟情义进入冰点,虐心再升级。

获赞
 

  张峻鸣霸气演绎 让人又爱又恨

  张峻鸣的精彩演绎为剧增色不少,黄衣尊者角色性格鲜明,虽然对外心狠手辣,对铜雀却忠心耿耿,即使知道紫衣酋魔的身份,也依然愿意为其自断记忆留在身边。可以说黄衣尊者是一个极富争议性的角色,而张峻鸣的表演可以说是恰到好处,虽然是反派却仍是让观众又爱又恨,其演技功底可见一斑。

  据悉,张峻鸣与马思纯、盛一伦合作的新剧《将军在上》即将在优酷与大家见面,他在剧中饰演另一大反派,与黄衣尊者是两个截然不同性格的人物。金秋十月,好戏连连,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