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时代2》剧组将不进行休假补偿 演员和制作组进行MT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1: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青春时代2》剧组将不会进行休假补偿,而是演员和制作组一起进行MT旅行!

 

  12日,有媒体报道电视剧《青春时代2》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目前该剧已经结局,而剧组方面也会与演员沟通进行休假补偿,不过剧组休假补偿的消息后来被否认。JTBC方面公开回应表示之前报道的剧组将休假补偿不是事实,只是为了纪念终映演员们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将会私下进行MT旅行,具体的MT旅行时间和场所等都还没有确定,正在与演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协商。

  电视剧《青春时代2》已经自上周结束了放映,该剧第二部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收视率更是达到了3%以上,剧情相比于第一季更加精彩,耐人寻味,而且每一集的故事后面都包含着人物的小彩蛋,让人能够更加了解人物的性格和魅力,因为也更加受欢迎。

  《青春时代2》虽然在演员和故事上发生了很多变化,不过依旧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每一个角色都有他存在的意义,而且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该剧播出之后口碑也全网好评,开放式的结局也为该剧的第三季埋下了伏笔,同时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想像的空间,让人更加期待下一部的故事,不过目前关于该剧第三季的制作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是观众们反响很强烈。

  电视剧《青春时代2》是JTBC电视台于2017年8月25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青春爱情迷你连续剧,由李太坤执导,朴妍善编剧,韩艺璃、韩胜妍、朴恩斌、智友、崔雅拉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住在一个屋檐下性格迥异、专业不同五个女生之间发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