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国际爵士音乐节开幕猫王收音机携定制产品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4: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0月11日晚,深圳乐迷翘首以盼的第七届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在华侨城B10现场正式拉开序幕。本届音乐节除了将会有来自1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5支演出队伍参与演出以外,更有猫王收音机这样的新锐品牌出席,并在现场推出定制产品-猫王·RADIOOO“电台司令”。


爵士音乐节现场

猫王RADIOO深圳国际爵士音乐节限定产品-电台司令

  猫王RADIOOO是猫王收音机在2017年8月正式推出的子品牌,创新实现可定制的多样化潮流外观。本次音乐节的限定款式“电台司令”,以复古DJ麦克风造型呈现,线条简洁流畅,意在向1964年诞生的“海盗电台”致敬。

  猫王RADIOOO系列产品不仅具有传统收音机FM调频功能,更支持蓝牙连接和AUX输入。据悉,猫王RADIOOO系列产品将未来黑科技灌注其中,让用户能用最简单、最熟悉的方式收听互联网电台节目;独家的“猫王频道”也正在筹备中,24小时不间断的优质内容,将赋予用户全新的声活乐趣

  相比往届,本次爵士节邀请了更多年轻的乐队:丹麦爵士口琴演奏家Mathias Heise,来自荷兰鹿特丹的器乐融合爵士乐队Marutyri;同时也有创新加入国内音乐人:来自古琴世家的曾成伟和曾河父子,自由音乐人、吹奏乐手老丹等。整个音乐节将持续到10月29日,除演出外,还将带来讲座、分享会和放映环节,为乐迷带来长达19天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