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拾旧业的吴彦祖被爆“最严酷” 看完夏普这只TVC你就知道原因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5:3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欢看真人秀节目的粉丝,可以准备好你们的尖叫了。备受关注的夏普《漂亮的房子》将于10月13日晚10点在浙江卫视提档上映!日前,栏目组也放出了节目中大咔的海报,吴彦祖、冯德伦、唐艺昕、伊一、黄仁德、潘宥诚组成的“明星建造团”悉数亮相。与此同时,节目录制过程中,团员之间的一些“囧事”也相继爆出,作为建筑专业的学霸,重拾旧业的吴彦祖被小伙伴爆料为“最严酷”的队长,而吴彦祖也坦言,在节目中与其他成员间“相爱相杀”的点点滴滴也让他格外感动。

  为建自在舒适的房子男神不遗余力

  《漂亮的房子》正是有了吴彦祖的加盟,让这档慢综艺真人秀节目还未开播就在各大社交平台火了一把,“老公,为你打call”“冲着男神也要看了”……20年过去了,曾经花样美少年的皮囊已经逐渐褪去。如今,吴彦祖棱角分明的轮廓中,也多了一种被我们称之为“男人味”的厚重气质,睿智成熟,有了家庭和孩子的阿祖,在节目中所表现出来更多的是热爱生活、崇尚自然的态度。对于家,对于漂亮的房子,有了生活感悟后的彦祖心中早有范例,“一幢房子,不应该是冰冷的堆砌,而是生活的延续,就像爱人,亲手为你缝制的衣服,自在、舒适……”在夏普的这只最新TVC中,吴彦祖这样定义心目中最理想的房子。正是这种对生活的深层次感悟,对品质的不断追求,才让吴彦祖在节目中一刻都不能懈怠。

  作为建筑专业的高材生,吴彦祖在节目中保持着极其敬业的精神,一丝不苟,大事小事事必躬亲。当队员偷懒时,立马摆出一副“家长的威严”,而他自己也坦言参加节目不是来玩玩的,更多的是让自己有所锻炼。当面对困难和挑战,吴彦祖始终坚持,并不断追求新的突破和创新,用一颗匠人的诚挚之心对待自己的建筑作品。这样想来,重拾旧业的吴彦祖被爆“最严酷”也是情理之中了。

  8K技术、智能家居助力 让生活简单纯粹

  关注夏普的小伙伴一定会发现,2017年可以说是夏普持续发力娱乐市场的一年,一改夏普以往在营销层面相对比较迟钝的弊端。从歌手到跑男再到七十二层奇楼,通过与热门综艺节目的火热“摩擦”,夏普在不经意间进入了年轻人的视界。而这一次与《漂亮的房子》合作,夏普温情脉脉,打起了感情牌,不仅要走进人们的世界,更要进入他们的心中。在《漂亮的房子》中,夏普智能家居将助力漂亮房子的建造,传递一种简单生活,回归生活本源,回归生活本质的现代生活理念。据了解,《漂亮的房子》开播将是夏普8K电视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与公众见面,将首次展现夏普智能家居在生活场景中的应用,将自然与科技完美融合,而男神吴彦祖也将作为智能家居系列代言人,将观众带入未来漂亮的智能生活中。

  生活,本来就是简单、舒适、快乐的。在《漂亮的房子》中,夏普智能机器人“晓乐”首次亮相。“嗨,晓乐!请帮我打开电视机”“晓乐,请用斜式滚筒洗衣机清洗一下衣服”……可以想象,未来的生活,夏普的“黑科技”将助力智能家电等产品,形成智能的家居体系,极大程度地解放双手。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这是人类对生存状态的不断追求,更是夏普想通过《漂亮的房子》传递的生活品质。品质是夏普一直坚持的理念,选择吴彦祖作为夏普的品牌代言人,其用意显而易见。夏普经过100多年时间沉淀培育出极具品质的品牌形象,和吴彦祖的形象气质也十分契合,吴彦祖比较低调,接广告接的也不多,没有被代言过度消费,对品牌的选择上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定位也是现在的“小鲜肉”少有的高逼格、国际化。在即将开播的《漂亮的房子》吴彦祖携夏普8K电视首次亮相综艺节目,并用夏普智能家居系统助力打造自在舒适的房子,这样的布局可见夏普是聪明的。8K技术的创新以及拓展智能家居领域是夏普电视与其他电视进行品牌区隔的一种方式,吴彦祖的独特气质也有助于加强这夏普电视的品牌区隔效果,与其他电视厂商请小鲜肉代言的营销行为区分开来。

  情感与科技的碰撞究竟会生出怎样的火花,夏普的智能家居到底能否助力“建筑天团”圆梦最漂亮的房子呢,吴彦祖和其他团队成员又将如何努力打造简单舒适的梦想居所的……10月13日22点,浙江卫视,夏普《漂亮的房子》邀您来围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