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个臭皮匠》开机 楼云飞爆笑演绎“梦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08: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秋竹执导,陈秋竹、王将左隆、李春嫒、楼云飞等联合主演,九孔、董立范友情出演的公路喜剧电影《三个臭皮匠之异想天开》今日在北京火热开机。该片讲述了由古董玉玺盗窃案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公路追逐的故事。片中,楼云飞饰演极具幽默感的冲动派青年“梦二”,自称“智商超群”的他为了追回宝物,不惜上刀山下火海,一路上发生了诸多爆笑事件,让人忍俊不禁。

楼云飞 开机1
楼云飞 开机2
 

  楼云飞演绎盗贼“梦二”这个反派不好当

  《三个臭皮匠之异想天开》作为一部情节跌宕起伏的公路喜剧电影,两股争抢玉玺的“反派”力量的斗智斗勇是片中一大亮点。而楼云飞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反派专业户”,早在豆瓣高分电影《提着心 吊着胆》中,他演绎的“胖先生”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并纷纷表示“没看够”以及“楼云飞拿捏喜剧角色十分到位”等,而在此次的新作品中,楼云飞将化身冲动派“梦二”,面对如此困难重重的挑战,他是否能够力挽狂澜,完成任务?还请大家去影院一睹便知。

楼云飞写真
 

  公路喜剧再升级 人物冲突成关键

  近几年,公路喜剧电影成为院线卖座热门,无论是叙事片还是轻喜剧,都能引起观众热议。不少观众认为此类电影主线明确,情节饱满,观影感受十分舒服。

  此次《三个臭皮匠之异想天开》采用公路电影元素结合“偷窃”的新方式,创作出新的喜剧氛围。在搞笑的同时增加紧张悬疑的气氛。楼云飞与“臭皮匠”的对手戏也自然成为本片看点。这样的碰撞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