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兴奋!尹斗俊确定回归《一起吃饭吧3》继续出演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09:0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尹斗俊确定回归系列剧《一起吃饭吧3》担任男主角,将会继续为观众们带来十分精彩的表演!

尹斗俊
 

  13日,据放送界人士消息男团HIGHLIGHT成员尹斗俊将再度出演tvN热播系列剧《一起吃饭吧》第三季,并且担任男主人公,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现,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期待!此前,尹斗俊就曾出演过该系列的第一二部,饰演男主人公具大英,并且与演员李秀景、徐玄振等人一起合作,带来了十分默契的配合,反响十分热烈,而这一次也是尹斗俊第三次出演该剧的男主人公,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很好奇。

  《一起吃饭吧》系列电视剧是tvN电视台于2013年11月播出的电视剧,由朴俊华执导,第一部由尹斗俊、李秀景、尹邵熙、沈亨泽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李秀京(李秀景 饰)与她的邻居、同事等独身人士的日常生活和罗曼史,该剧播出之后因为剧中的无数美食以及有趣的故事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收视率也很好,因此剧组方面乘胜追击在2015年4月6日推出了第二季,依旧是以美食为主讲述生活中的日常故事,主要演员包括尹斗俊、徐玄振、权律等人,以男主人公具大英以及美食为主题,讲述了美食部落格家具大英(尹斗俊 饰)和他隔壁已独居10年并且是小学同学的自由作家白秀芝(徐玄振 饰)以及白秀芝所喜欢着的,拥有出色外表与独特魅力的“妈朋儿”李尚禹(权律 饰)之间发生的趣事,第二部依旧是收视和口碑双丰收。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一起吃饭吧》将会推出第三部,但是演员还在选角中,很多观众都希望尹斗俊继续出演男主角,13日尹斗俊方面确定会继续担任男主人公,目前女主角还没有确定,故事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了,《一起吃饭吧3》也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