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声》杀青首曝人物海报 徐璐文咏珊领衔实力斗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0:1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出品,徐璐、文咏珊、赵立新、张志坚、杨祐宁、余皑磊、牛子藩等主演,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的年代谍战大剧《风声》于近日杀青。今日片方首次发布人物海报,揭开谍战大幕。

   徐璐、文咏珊、赵立新、张志坚、杨祐宁同台飙戏,实力斗法

  电视剧《风声》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讲述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老鬼”打入日伪情报组织内部,却在紧要关头被截断传送路线,自己也面临身份暴露的危险。危急之下,“老鬼”与敌人展开周旋,想方设法将情报传递出去的故事。该剧集结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在首发人物海报中,徐璐饰演的女主角顾晓梦妆容精致,虽被用枪指头,但依然眼神坚定地凝视远方。而文咏珊饰演的李宁玉眉头微蹙,内心戏十足,而她与顾晓梦在剧中的对手戏也让人备受期待。此外,老戏骨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头号反派龙川肥原,阴冷高深、心狠手辣。“育良书记”张志坚饰演日伪政府的王牌间谍金生火,圆框金属眼镜、红酒杯搭配诡谲微笑,给人高深莫测之感。剿匪大队队长吴志国一角由杨祐宁饰演,在剧中为求心中所爱,不惜涉险裘庄。

   “群像戏码”+“烧脑剧情”,打造高品质谍战大剧

  除了上述五位演员外,余皑磊(饰王田香)、牛子藩(饰白小年)、刘俊孝(饰潘汉卿)和盛朗熙(饰何剪烛)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也倾力加盟《风声》,他们颇有戏剧张力的表演,也为这部谍战大剧增添更多看点。

  《风声》于今年7月1日开机,历时近100天拍摄。剧集以“群像戏码”搭配快节奏的烧脑剧情、扑朔迷离的故事走向、险象环生的解谜体验、理性与情感较量的谍战对决,对经典原著进行了一次全新演绎,同时也对谍战剧的创作进行了一次创新与突破。对观众而言,《风声》无疑是一次值得期待的视听体验。

  目前,电视剧《风声》杀青后,已紧锣密鼓地进入到后期制作的阶段。该剧也计划在明年登陆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