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RE ONE全员集结 帅气统一着装干练十足不失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0:2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优质偶像创作男团CORE ONE曝光一组室内look照,黑色帽衫外加宽松迷彩裤再搭配一双复古马丁长靴显得干练十足,虽然在着装上保持了统一,但发型与配饰的混搭还是让五个男孩最大程度的展现了自己的个人特色,人设鲜明。超强的镜头掌控能力,也让成员仅用一个简易沙发就能拍出大片即视感。作为一个新出道的男团,能做到这些实属不易。

  Troy天生就拥有一张时尚感十足的脸蛋,完美侧颜杀受到迷妹们强烈追捧。

  绑上运动发带的SUE,即使“慵懒”的躺在沙发上也能嗅到青春活力的气息。

  方舟虽然是成员中公认的大暖男,但他平时拍照总喜欢摆出一副高冷的样子,妥妥的反差萌。

  梦用实际行动证明颜值即正义这句话,随便摆一个poss都是一副美妙的风景画。

  “气氛担当”雨浓可不是只有嘴上功夫,可爱起来的样子也是闪闪惹人爱~

  总之,CORE ONE五人集结的画面真的是十分养眼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