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变身“金十亿” 难道票房被他内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0: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庆假期,内地著名唱作人金志文连续献唱了“即墨民谣音乐节”和“简单生活节”,为观众带去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他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超高情商的现场互动点燃了台下的火爆气氛,获得了极大的好评。近日,他为国庆档影片《羞羞的铁拳》演唱了插曲《虽然前途未卜 我愿陪你吃土》。10月6日歌曲上线后,先后在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中占领了一席之地。随着该电影票房水涨船高,有网友调侃甚至制作了海报称金志文为“金十亿”,堪称开心麻花系列电影的另类福星。

金志文变身“金十亿”海报

  据了解,“金十亿”缘于开心麻花的两部喜剧作品。2015年,金志文为影片《夏洛特烦恼》演唱了同名主题曲,他用自己最温柔深情的声线,将影片中夏洛和马冬梅的爱情故事唱得感人至深。在金志文细腻的演唱中,剧情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该片也创造出了14.42亿的票房。除此之外,开心麻花的最新喜剧作品《羞羞的铁拳》在今年的“史上最拥挤国庆档”中脱颖而出,上映11天,票房就已突破了15亿,成为最大“赢家”。金志文为该片献唱了插曲《虽然前途未卜 我愿陪你吃土》,歌词暖心、旋律欢快,让整首歌曲在欢乐中透露着一丝温情。因此,金志文摇身一变“金十亿”,成为了喜剧圈内最炙手可热的歌手,同时也成为了喜剧电影票房的“最强保证”!对于网友的调侃,金志文本人也在微博中说:“很多年不吹牛了,因为吹完牛还得去实现太辛苦了!但这个牛我愿意陪盒儿们吹,我愿意继续实现”。希望金志文可以和他的粉丝们一起实现这个愿望!

  据悉,金志文近期正在忙碌的筹备新作品,新歌也很快将会跟大家见面。即使在无休止的奔波之时,他依旧坚持自己的创作,在他身上迸发出了一个原创音乐人的创作激情!另外,金志文还将为由郭富城、赵丽颖主演的谍战动作片《密战》演唱片尾曲,相信他独特的演唱风格一定能够丰富影片的表现空间。期待连续“内定”票房的金志文可以再次成为影片的锦鲤,坐实“金十亿”的称号!

虽然前途未卜 我愿陪你吃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