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海行动》曝幕后制作花絮 杜江跳坦克拒用替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3:5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林超贤执导,杜江、张译、黄景瑜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发布幕后制作特辑,真实记录了电影在摩洛哥境外、中国军舰上演员们的拍摄状态。 在电影中,杜江饰演的海军陆战队副队长徐宏,是个热血阳光的爆破手,是个铁骨铮铮的特种兵。

杜江红海行动
杜江敬礼
 

  在制作特辑中,林超贤导演说这是他拍电影这么多年,环境最艰苦,拍摄任务最重的一部电影。近日《红海行动》发布会上,杜江还直言“导演是我见过最拼命、对工作最负责的导演,感谢他给我上了非常重要的一课,让我明白电影的来之不易。”在拍摄过程中跳坦克等危险动作,杜江都亲自上阵,反复的拍摄也让他有体力不支的时候,杜江却说:没事,我喘口气。为了能用最好的状态拍摄,杜江永远都在准备状态,无论拍戏间隙还是休息时间都能看到他在不停的锻炼。此前杜江在参加活动时,就是不少网友表示:杜江怎么变黑了?制作特辑一经曝光,终于等到答案了,杜江也感慨的说道:“很多小伙伴问我为什么这么黑,我经历了什么?答案都在这里,回想起在非洲的一百多天,每天都是艰辛,但是每份艰辛都值得。”

杜江红海行动剧照
杜江红海行动电影
 

  《红海行动》是一部以硬汉为主的军事动作电影,该戏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过程。据悉《红海行动》将于2017年岁末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