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伯庸最新力作《白蛇疾闻录》本月出版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4: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10月8日,国庆、中秋长假的尾声,鹿晗喊话关晓彤公布恋情的消息可让大家的微博、朋友圈忙到炸,大家都在疯狂的转发、刷屏关注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而另一头的文学界中,流传千古的神话爱情“许仙与白娘子”也有了新的动静,在继《长安十二时辰》热销风潮之后,有文学鬼才之称的马伯庸又要发书了,其2017年最新力作望古神话之《白蛇疾闻录》将于本月正式出版。

  《白蛇疾闻录》系望古神话世界观V1.0作品之一,是由著名大神作家马伯庸同其好友周行文首度联袂创作的长篇小说,于今年初正式在天地中文网连载。作品一经推出即获得了超高人气,并且一直持续着高人气增长,曾位列百度小说风云榜TOP前五之列。同时《白蛇疾闻录》的影视改编已在今年内正式启动,由博易创为、新线索电影联合出品的同名电视剧正在紧密筹拍中。目前,《白蛇疾闻录》实体书由九州出版社出版,新书定于10月12日在当当网启动预售,本月底将在各大线下书店上架。

  相较于“望古神话”V1.0的其他几部作品《秦墟》(月关著)和《选天录》(跳舞著),以及即将出版的《蜀山异闻录》(流浪的蛤蟆著)和《星坟》(天使奥斯卡著)。《白蛇疾闻录》以最绮丽的神话传说“白蛇传”故事为基础,颠覆想象、大胆重构。马伯庸从现代人的视角出发,成功将传统神话传说与现代思潮交叉融合,摆脱了大家以往对古代神话传说固有的单调印象,赋予了传统神话故事新的生命力和延展性。在细腻的情感描述和略带悬疑的剧情推进下,让读者细细品味出“望古神话”世界观的不同面。与此同时,“望古神话”V2.0作品也正在加紧筹备中,预计将于2018年陆续上线。

  望古神话简介:

  “望古神话”系由博易创为于2017年推出的基于中国历史、神话传说构架的庞大世界观。是国内首个将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和真实历史融汇一体的宏大架空世界。它打通了过去与未来的时空界限,有着自成逻辑体系的结构和设定,由流浪的蛤蟆担任世界观首席架构师,并汇集了马伯庸、跳舞、月关、天使奥斯卡等国内原创知名大神共同担纲打造。

  望古神话V1.0作品有:月关著《秦墟》;跳舞著《选天录》;马伯庸周行文著《白蛇疾闻录》;流浪的蛤蟆著《蜀山异闻录》;天使奥斯卡著《星坟》。望古神话世界观V2.0加盟的创作大神有无罪、耳根、风凌天下、何常在、三戒大师,作品将于2018年陆续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