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度体验旅行节目《走着瞧》开启野性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6:5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互联网碎片化的时代下,短视频正在大爆发!2017年9月,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 中国短视频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移动短视频用户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年底将达到2.42亿人,增长率为58.2%。聪明的人早已看出,现在已是短视频最好的时代,还如何按奈躁动的心。

  “一粒传媒”在此时脱颖而出,自制旅行体验短视频网综《走着瞧》!因深知“平庸之道,必成炮灰”,所以节目打造“内容为主,创意先行”模式,整合最有效优势的资源,全网覆盖高效渗透传播,团队强大的执行力,天马行空的创意,再加上团队拥有多次泛娱乐脱口秀,短视频的创业经历,积累了超级庞大的粉丝群和团队的凝聚力。开启探索旅行网综新打法,以做自媒体的眼光做旅行。

  《走着瞧》一直深耕内容:触摸历史底蕴,在地风俗人情体验,自然探秘挑战,深挖当地特色美食背后的故事,探索稀有自然美景……囊括在地的美食文化,美景,人文风俗,传统工艺等,进行深度的探索揭秘,体验。节目秉持拒绝盲从,专注新奇特的内容,特邀旅游,体育达人,明星,网红等名人一起带你走着瞧,用心发现那些不为人知的美景,美食,美事。满足80后-00后年轻且具有旅行消费能力群体内容需求。《走着瞧》倡导的价值观也是十分年轻,随性,大胆——我们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心野的人才能率先抵达,世界不无聊,我们走着瞧!

  不可忽视!《走着瞧》的创始人大哈,是一名资深制作人,主持人。互联网出身的他,曾经任职搜狐,百度,更是央视多档知名节目的御用配音,拥有多年节目制作经验,得到圈内很多明星的加持和好评,他所主持的广播脱口秀《大哈讲段子》,在蜻蜓,喜马拉雅FM名列前三,自制的网络短剧《Fun滚吧大哈》全网播放量20亿。虽然目前创始团队刚刚起步,但是资深导演,节目主持,执行制片,摄影指导,后期剪辑包装,旅行达人,市场运营,创意策划一应俱全。

  正因如此特别,《走着瞧》于2017年6月获得200万天使轮投资,所有资金用于《走着瞧》栏目开发,运营,制作,整合资深主持,营销创意,营销策划,活动执行,旅游定制。

  大哈说:我们《走着瞧》不做则已,做!定要一鸣惊人,要做就做最好的中国旅游短视频!相信会给广大的旅行爱好者,开启旅行的本真模式,不封闭、不固执、满足一颗奔腾的心。

  世界不无聊,我们《走着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