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演唱会即将于腾讯视频直播!Live品质强势开撩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7:1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过王菲演唱会的直播,接下来就该陈奕迅了!10月12日晚Eason says C'mon in~ Tour 陈奕迅巡回音乐会香港站演出结束后,陈奕迅自爆,即将在11月19日举行的巡演美国站,与腾讯视频LiveMusic合作,进行全程演唱会的独家网络直播。届时,无论你身在何地,都可以通过腾讯视频沉浸式感受歌王的live魅力。

  如今的音乐行业已经变得更加分众和垂直,年轻听众的选择愈发呈现多样化,很难有一位歌手能够通吃每个族群,然而陈奕迅却几乎是这样一个能够获得各年龄层认可的歌手。以往,大多数观众只能欣赏到陈奕迅的录棚歌曲,仅有少数歌迷能够亲临现场聆听陈奕迅的live演唱,而众所周知的是,歌迷对陈奕迅唱功的最大认可是“Live现场比录棚水准更震撼”,此次演唱会的直播,将为大多数没机会到现场观看陈奕迅演唱会的歌迷弥补这种遗憾。

  对于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会直播,陈奕迅表示自己感觉很新奇,也十分期待,他称自己会在演唱会中和在线的网络观众“say hi”。陈奕迅认为,网络直播是一种很好的形式,观众可以很自由的选择观看方式,可以随意的起身做一些别的事情,甚至舒服的躺着观看。

  据悉,此次直播中遍布在演唱会各角度的十余台4K摄像机将全景式的展现整场演唱会的细节精华,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再加上全景声的精致声场,不夸张的说,通过LiveMusic观看演唱会直播,其临场感并不输给现场的观众。

  腾讯视频LiveMusic作为在线演唱会第一平台,利用已有强大互联网资源进行整合传播的同时不断拓宽赛道,在各大平台群雄逐鹿的当下实现突围。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直播、格莱美颁奖典礼、Billboard全美音乐奖直播、TFBOYS 4周年演唱会直播,等诸多成绩足以彰显腾讯视频LiveMusic在吸附全年龄层受众,重点聚合年轻受众上的“博且专”发展优势。与此同时,对腾讯视频LiveMusic而言,其全明星矩阵版图的日渐扩张以及粉丝经济双向激发的势头也如盛夏茂林。

  以上种种无疑都是促成Eason says C'mon in~ Tour陈奕迅巡回演唱会美国站入驻腾讯视频LiveMusic进行直播的重要因素,双方取得共赢则是此举的应有之义。高品质的音乐呈现,突破空间、时间的沉浸式体验,无疑将使二者在受众传播上完成从“触及”到“触达”的升级。将于10月下旬登陆腾讯视频LiveMusic供粉丝点播的陈奕迅内地4场校园站音乐之旅及11月19日即将重磅亮相的Eason says C'mon in~ Tour陈奕迅巡回演唱会美国站无疑会引得众多95后年轻乐迷成为腾讯视频LiveMusic与陈奕迅的重度交集粉丝。将互联网因子高密度注入传统音乐的突围之战已势不可挡,期待腾讯视频LiveMusic在未来抛出更多亮眼打法。锁定腾讯视频LiveMusic,11月19日Eason says C'mon in~ Tour陈奕迅巡回演唱会美国站直播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