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吕佳容李小璐唐嫣 那些超爱摆剪刀手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5 09:1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卖萌嘟嘴剪刀手”这是许多明星拍照的时候都喜欢摆的pose,尤其是剪刀手尤为经典。关晓彤、吕佳容、李小璐、唐嫣她们都是“剪刀手狂魔”。

  关晓彤“剪刀手狂魔”

  国民闺女关晓彤拍照简直是剪刀手狂魔,满脸的胶原蛋白再配上独特的剪刀手、托腮萌,看上去相当清纯可爱,煞是迷人。难怪能拿下国民男神鹿晗,与鹿晗公开恋情后,俩人轰动全国,微博一度因此瘫痪,公开恋情后被拍到的关晓彤更是满面春风。

  吕佳容专注卖萌二十年

  专注卖萌二十年,吕佳容拍照很钟情剪刀手,她拍照的手势永远是万年不变的剪刀手,眼睛大大的触感十足。吕佳容人美,演技好,气场超强,出演过多部优秀影视剧。近日,被绯闻缠身的她,也不惧流言,依然低调拍摄新剧。

  最不像明星的李小璐

  辣妈李小璐也是非常钟情剪刀手的,嘟嘴卖萌美得不要不要的。近年来,李小璐无论穿着打扮还是拍照风格都无比接地气,在明星的路上走偏,画风越来越像网红,引起不少粉丝争议,李小璐被网友称为最不像明星的“网红”。

  唐嫣“花式剪刀手”

  唐嫣的自拍从来都少不了剪刀手,几乎每张自拍都是萌萌哒剪刀手。不过糖糖是属于那种粉红少女心,所以摆起剪刀手来也是无敌青春。与罗晋公开爱情后,唐嫣显得愈发小女人,“花式剪刀手”也愈来愈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