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和》热播 徐洪浩尝败仗力寻改变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09:1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晚黄金档播出的国内首部维和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全国观众的支持与喜爱,收视率一路高走。

徐洪浩
 

  剧中主演之一的“岳东明”连长扮演者徐洪浩,凭借一场激烈的作战戏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身为红一连连长,在演习规则被故意更改的情况下,临危不乱指挥着手下的兵进行解救人质行动。然而令岳东明想不到的是对手林浩楠的套路竟然如此深,一步步深陷敌军包围圈的红一连最终尝到败仗的滋味。败北的红一连战士们不仅受到了心理上的重击,更接受了残酷严苛的地狱训练。虽然输了演习,但岳东明(徐洪浩 饰)带领的红一连却凭借精准、高效、义气的团队作风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徐洪浩1

  对于光荣的红一连在自己手上领到了战败的战绩,饰演连长的徐洪浩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认可这样的剧情安排,更从“岳东明”的个性分析起了失败的原因。他认为“岳东明”是一个原则之上的军人,但在遇到这次重大打击之前,缺少了灵活的变通思维。他在剧中反复强调自己“按照预想的方案练习了无数次”,可是战场上的情况往往是残酷而瞬息万变的,为了所有人,岳东明他必须改变了。而林浩楠(杜淳 饰)不按牌理出牌的举动,恰好对岳东明来说是一次打破固有思维模式的大好机会。

  尝败仗难免惆怅,但是岳东明(徐洪浩 饰)并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为了戴上拿顶蓝色的贝雷帽,他必全力以赴。敬请继续锁定江苏卫视播出的《维和步兵营》。(ABee.K/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