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天堂等我》燃情杀青 李梦男王军携手打造催泪弹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09:5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北京传艺晟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王军执导兼编剧,李晓雷担当制片,演技派明星李梦男主演的大型灾难爱情片《在天堂等我》经过在北京与唐山两地的紧密拍摄现已成功杀青。李梦男在片中饰演一位“情难两全”的父亲,对女儿“爱恨交加”,其精湛的演技为该片增色良多。

李梦男
燃情杀青
 

  《在天堂等我》虐心催泪 感人肺腑

  影片讲述的是复员青年王小土与音乐教师欧海恋相爱,却遭遇欧海恋的父亲欧阳华(李梦男饰)的强烈反对。在多次“反对无效”后,欧华阳诬陷王小土偷窃,并亲手将他送进监狱判刑两年。小土出狱,海恋始终不离不弃。一次争吵中,欧阳华误伤海恋,紧急送海恋前往医院。不料,地震袭来。海恋和小土被压地下,并被一块水泥板隔开,俩人拉着手度过了漫长的七天七夜……

在天堂等我
 

  李梦男佳作频出 众望所归屡创辉煌

  影片中,李梦男饰演的父亲欧阳华虽然一直反对他们的爱情,但是内心深处却充满了对女儿的关怀,发展到最后“爱恨交加”的地步。李梦男曾表示:参演这部电影是一次机缘巧合,与导演王军在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上一见如故,双方感觉特别好,从电影节回来后便拍了《在天堂等我》这部电影。据悉,影片中还有两场激情戏,令整部影片看点十足。

  演技派明星李梦男主演的电影《散养时代》荣获第五十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剧情长片单元家庭伦理类金雷米奖,李梦男一举摘得了第13届圣地亚哥世界儿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影帝桂冠。此次,与导演王军携手打造的催泪大片《在天堂等我》将会是李梦男演艺生涯的又一座里程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