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庾澄庆推出奇幻音乐剧 《西哈游记》钦点吴莫愁做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4: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天王哈林庾澄庆睽违4年半,纪念出道30周年,推出新专辑《西哈游记–庾澄庆的音乐奇幻之旅》,灵感来自于他首次担任创意暨音乐总监的音乐剧《西哈游记》,而音乐剧昨(10/13)在深圳举办记者会,宣布音乐剧正式全面啟动,记者会上也首播众人期待已久的主题曲《猴喜翻》MV,彷彿瞬间带领大家进入不同的时空,在奇幻的世界里,除了哈林哥的麻吉歌神张学友来助阵,MV中还有各式惊人的特技演出,喷火、翻转铁环、凳桌板、单轮车、空中舞绸令人目不暇给,以及哈林酷帅的孙悟空造型首度亮相,都让全场惊呼连连!《猴喜翻》MV已于10/13全网上线。

庾澄庆变身孙悟空

  哈林为了在MV中饰演孙悟空,将长短不一的细黑塑胶软管逐一绑上头,光是绑辫子就花了近一小时,完工后哈林必须顶著近一公斤的软管辫子又唱又跳,十分辛苦!為了让哈林版孙悟空更加有型,从哈林的眉宇到髮际画上银白色的利落线条,并再度画上浓黑眼线的烟燻感眼妆,搭配上帅劲十足的皮衣皮裤,变身摇滚风的孙悟空!化身孙悟空后,哈林也猴性大发,在拍摄现场不时的疯狂“吱吱吱”边抓痒、边挤眉弄眼学猴子叫,逗趣模样逗笑在场所有人!而他还真的如同孙悟空上身般充满了破坏力,导演安排他边对嘴唱歌边把玩特制的“金箍棒麦克风”,没想到他在拿到手上试完的第一秒就失手,飞出去的金箍棒乾脆地断成两段,当天已赶拍超过12小时,最重要的道具竟然应声断裂,导演无奈地直接做势晕倒在地,心怀愧疚的哈林直说:“我帮你人工呼吸...”好在金箍棒在15分钟内修復,让哈林大赞道具组好专业!

庾澄庆钦点吴莫愁做音乐剧女主

  配合《猴喜翻》的氛围,描述西天取经后一百年的世界,导演和哈林共同发想剧情,让化身孙悟空的哈林与各方好手展开一场音乐舞蹈PK战,除了邀请到重量级的评审长张学友外,更找来特技人员、街头艺人诠释《西游记》中的角色,增添奇幻风貌,让这些经过百年后变落寞的西游记经典角色沙小妹、天蓬元帅、蜘蛛精、九尾妖狐、白龙马、挪吒等重返舞台,大秀特技,喷火、翻转铁环、凳桌板、单轮车、空中舞绸,一个比一个猛,哈林看完特技团表演后,鼓掌叫好,自嘲:“跟我的舞技比起来差一点,我的舞技才叫‘奇’啊!”而当哈林与特技团演员在台上一起表演时,大家各展所长,喷火的特技员正好站他旁边,拍出的画面气势十足,但一喊卡,他忍不住说:“感觉旁边热热的…可是我又要假装很享受、很镇定。”工作人员纷纷开完笑:“哈林哥眉毛不见了”、“头发被烧白了”,哈林搞笑回嘴:“没关系,我可以为艺术牺牲!”

庾澄庆推出奇幻音乐剧
庾澄庆推出音乐剧《西哈游记》

  记者会上首播《猴喜翻》MV获得热烈回响,哈林也谈起投入音乐剧《西哈游记》的缘起,因為他一直很喜欢《西游记》,故事和奇幻的角色与他“音乐顽童”的特质不谋而合,于是他决定玩翻这个经典故事,将舞台搬到西天取经后的100年,“在与编剧讨论后,将故事里经典角色赋予音乐特质,孙悟空是Rocker、猪八戒唱嘻哈、沙悟净化身女人沙小妹玩雷鬼,再遇上一大群当年取经的妖魔鬼怪的后代再度比拼”,让他玩得相当过癮,对于音乐剧《西哈游记》哈林也非常满意,表示:“我对这件作品非常满意,如果要告别就是个最精彩的告别作!”而担任女主角沙小妹的正是哈林在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时的学生吴莫愁,男主角是实力派歌手沙宝亮,哈林认证两人的唱功和个性是饰演男女主角的不二人选,两人和哈林一起现身记者会,宣布《西哈游记》将于11月11日起在深圳首演、12月移师北京!而现场也播放哈林的巨星好友们陈奕迅、那英、周杰伦等人录製的祝福VCR,其中曾演过上百场音乐剧的张学友一直不敢相信哈林竟然投身音乐剧,一直问他“真的假的”,让哈林哭笑不得,逗得全场笑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