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迎大结局,西凤酒数字营销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4:4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0集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大家的期盼中,迎来了让人又爱又恨,夹杂着感动于泪水的大结局。那些爱恨情仇、商场博弈,在口碑与收视双丰收中圆满落幕。

  相信不少准点蹲守、一集不差的追剧党,以及深爱本剧的剧粉们,都不会错过“西凤酒”的吸睛露出吗?作为陕西千年历史名酒,西凤酒在剧中可谓大抢风头。沈星移夸它是好酒,周莹用它作为送礼佳品,周老四更是离不开它,这样一坛好酒如此恰到好处的融入剧中,展现在你面前,与西凤酒此次出色的营销手法分不开。

  2017年,西凤酒全新升级数字化营销策略,赞助顶级体育赛事,明星演唱会,以及顶级IP大剧,效果显著。《那年花开月正圆》就是最好的展现。在这高收视率的播放效果之下,西凤酒得到了极高的曝光度。

  “西凤,这可是好酒”“棉衣暖身,西凤暖胃,鸳梦重温。”等剧中一系列的西凤广告词让观众印象深刻,与剧情毫无违和感,却传递出西凤酒极佳的品牌形象。不少看过剧的观众,也能都能不经意间联想到一两句西凤台词。

  深度植入《那年花开月正圆》是西凤酒数字化营销的成功实践。强档IP大剧的好剧本好制作,以及孙俪等实力演员的加持,还有天生契合的陕西商贾背景,都注定了此次西凤酒植入营销的成功。不仅在不知不觉中加强了观众对西凤酒的印象,更全面展现了西凤酒的历史悠久的品牌精神,及优秀的古法酿造工艺。诸如西凤酒的酒海陈藏,其独特的“酒海”贮藏工艺就与剧中的时代背景渊源相关。

  西凤酒通过剧中的自然植入,不仅让古老刻板的形象大大改观,还与年轻的消费群体拉近了距离。大大提升了品牌的价值及美誉度。可谓了一举多得。

  酒水行业作为传统行业,在如今全新的互联网环境下,营销一直不占优势。《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成功营销植入,是西凤酒的在数字营销上的转型升级,相信也会给中国的酒业带来营销启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