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图雅欢唱“江南盛地”“花开四季”绽放江西宜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6:4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顺利结束东莞、惠州、厦门三站巡演后,10月15日晚,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再次携全体成员如约来到江南盛地宜春,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荣耀绽放,开启“花开四季”2017全国巡演的第四场演唱会。

  宜春是一座千年古城,文化积淀厚重,自古被誉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陶渊明、宋应星、吴有训、杨文军等文化历史科技名人都出自这里。此外,宜春还享有“月亮之都”、“亚洲锂都”的美称。

  在这么一个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地方,上演一场“花开四季”的音乐盛会,不得不说是一件为人称道的美事!这位全国“最美志愿者”、人称乐坛玫瑰、魅力女中音、“人民的歌者”——乌兰图雅深受百姓喜爱。

  她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扎根基层,踏踏实实地创作最朴实的音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出来。她通过音乐传达着自己对传统文化、草原文化传承的一种信心,借鉴大众喜欢的表达方式,讲述中华传统文化、草原文化的传承价值。“花开四季”就是她音乐代表作的集中体现,也是她为海内外粉丝的一种特殊回馈。

  音乐是世界语言,音乐是无国界的,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迄今为止,乌兰图雅独创的“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已经在海内外成功举办了上百场,广受赞誉,扬名海内外。经过近几年的历练,它已经羽翼丰满,特色凸显,品牌效应不断增强,这更加坚定了乌兰图雅对于民族音乐发展的信心。相信宜春观众只要用心去欣赏,都能感觉到歌曲里所蕴含的丰富情感。

  乌兰图雅生长在蓝天白云、碧草连绵的大草原,歌声嘹亮是必然的,这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同时她也是一位全能型歌手,本身具备深厚的文化根底。

  作为中国民族音乐的新生代标杆人物,乌兰图雅独具魅力的歌声,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国际水准的声画制作,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舞台上演了一场“声与色、光与韵、花与美”的花开四季之旅。乌兰图雅用音乐挑动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听觉和视觉神经,将草原文化的神秘与神圣呈现在视听盛宴中。

  作为“人民的歌者”,乌兰图雅总是在不断努力地传递着爱国情怀与正能量,这些年乌兰图雅始终以音乐的方式,身体力行,行走在路上。

  每一次的“花开四季”不仅仅是一次次音乐的呈现,更是一种价值观的传递和内心深处情怀的表达。为了弘扬中国民族音乐和草原文化,在十九大来临之际,让我们在乌兰图雅的歌声中感受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信任与坚守民族文化,满怀自豪地向世界讲述伟大的中国故事!更多惊喜,10月18日,“山城雾都”重庆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