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打CAL!柳俊烈-林允儿等人入围“The Seoul Awards”男女新人奖候补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09:5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以电视剧电影为中心的“The Seoul Awards”首届颁奖典礼将会于本月27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演员柳俊烈、林允儿、朴叙俊等人入围了新人奖候补名单,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林允儿
柳俊烈
 

  据悉,第一届“The Seoul Awards”颁奖典礼将会于10月27日在首尔庆熙大学举办,主办方也已经在今天公开了入围演员的候补名单,其中电影部门的男子新人奖的入围者包括演员柳俊烈、朴叙俊、李源根、金俊翰等人,而女子新人奖方面则是包括金雪炫、林允儿、李尚熙、崔熙瑞等人;电视剧方面入围的那女新人演员包括:金玟锡、金旻载、金正贤、梁世宗、孔升妍、金世正、申惠善、尹邵熙等人,最终奖项将会花落谁家也让人十分期待。

  其中,演员柳俊烈、林允儿、金玟锡以及孔升妍的呼声很高,柳俊烈出演的电影《出租车司机》在今年上映,取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观影人次突破了500万,柳俊烈在电影中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很惊艳,而林允儿则是凭借电影《共助》大荧幕出道,并且表现了十分不俗的演技,让人看到了允儿更加成熟的一面,允儿也表示电影《共助》让自己成长了很多;金玟锡是目前电视圈中很大势的男演员,《太阳的后裔》中让人记住了这个小兵,而今年的《青春时代2》更是让金玟锡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人气飙升;孔升妍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演技很好,是韩国观众们很喜欢的女演员,今年孔升妍出演的作品获得了好评,入围新人奖意料之中。

  此外,其他演员的表现也让人表示很满意,奖项的竞争也尤为激烈。另外,此次颁奖典礼将会于韩国时间10月27日晚间6点-8点通过SBS电视台进行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