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野×爵士抒情风音乐,带你吹响优质音乐的号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11:3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在野音乐主办的系列音乐LIVE 秀《在野蒲公园》第二期“在野发声”在广州东方宝泰购物广场拉开帷幕。这是在野音乐的“发声计划”系列音乐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半年,将以各种音乐主题为乐迷呈现数十场免费音乐演出。《在野蒲公园》邀请众多音乐领袖,在天河北打造“music城市绿洲”。同时,在野音乐宣布即将启动寻找2017年陈珊妮《6502》全国巡演的“见习制作人”。本次活动以绿色草皮为舞台,以音符为设计元素,观众席地而坐浅谈轻唱,在喧闹的天河区营造一片音乐绿洲,让爱音乐的人聚首在东方宝泰。

  校园实力音乐人,新声温柔入侵你的双耳

  在9月22日落幕的《在野蒲公园》第二期活动,邀请到在野音乐创始人陈伟嘉Gary来到现场,他带着陈珊妮《6502》全国巡回演唱会出品人/监制/策划的身份,现场share陈珊妮演唱会的架构等细节,现场招募“陈珊妮巡演见习制作人”。更诚意邀请到Panda吕志明开题,他是汉森娱乐公司创始人,业界人称“panda爸”,近年更获得国内影视圈“泰国娱乐教父”之称号,为现场有志于成为“明星制作人”的年轻人分享成为金牌制作人需要具备的条件:实力和运气。并从近年泰剧和泰星在中国的发展讲开,用其公司签约艺人 Mike等当红明星举例,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为国内有志青年找到成为“明星制作人”的成功之路。

  未经现实的洗礼、用最简单的想法、最纯粹的歌声做音乐,越来越多的音乐人才在校园“野蛮生长”。东方宝泰《在野蒲公园》第二期邀请刘诗倩(华南师范大学新声代音乐力量),邝林旭(2014QQ音乐校园之星华南赛区十强、2016 寻找高校音乐领袖赛区华南赛区五强),张文爵(2015百事最强音广东决赛第四名、2016中国好声音广州赛区赛区十强)三位校园实力音乐人诚挚带来在野首秀,新声温柔入侵你的双耳。

  在野×爵士抒情风,带你寻找迷失的青春荷尔蒙

  “live wild,feel alive”,在野音乐致力打造各类优秀独立音乐现场,东方宝泰《在野蒲公园》第三期将在10月20日如约而至,邀请“广东制造”最强明星之一、内地粤语流行音乐灵魂人物李达成,分享和点评演出嘉宾,给予现场演出嘉宾歌唱建议和参加歌唱比赛的“秘诀”。

  青春的音乐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每一个旋律都是在表达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可以肆无忌惮,只有躁动的声音才能证明音乐的实力;可以是最自由的感情,唱出的每一句“我爱你”都是真的。《在野蒲公园》第三期更会有覃扬威(2016年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中山赛区评委、2016年第六季《麦王争霸》全国海选导师,评委),Sammy(《花儿朵朵》湖南赛区十强、联通全国Wo沃歌手大赛成都赛区季军),陈泽伟(2017柏林国际艺术节一等奖、惠州市风云人物十佳歌手)三位音乐选秀出身人才带来最LIVE的爵士抒情风音乐现场。强质感、成熟、温暖、慵懒、沉醉、迷离,这样的声音与曲调所营造的氛围,是妙不可言的。最具抒情风格的音乐现场,在野带你寻找迷失的青春荷尔蒙。

  在野音乐匠心制造,与你分享每一份极致

  在野音乐,因为多年来一直专注且创新的音乐项目制作策划,不但吸引众多优秀音乐人、导师的支持和参与,还联合了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加入《在野蒲公园》系列活动。埃芮依丝特别打造音符睫毛与翻糖睫毛,松鼠家摇滚重金属色音乐口红,都用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的产品,呈现每一份极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