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垫底联盟》发定档预告 王栎鑫挑战专业选手小苍直呼惨绝人寰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09: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7日,首部电竞题材的院线电影《垫底联盟》在上海举办“全军出击”定档发布会。导演王文、制片人谭贵彬携主演王栎鑫、潘时七、余玥、季肖冰、卢蒽洁、柏智杰等全员出席。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一场超燃版英雄5V5对决赛,直播开黑激动人心。《垫底联盟》定档预告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且看一群身怀绝技的普通人如何逆袭这场热血之战。

  片方还宣布本片将与电影炮团队一起玩游戏看电影,与NSEL全国学界电竞联赛合作,推出“垫底联盟”杯深圳双校对抗赛,将电竞主题延伸至线下校园等。可谓强强联手,势不可挡。

  号称电影圈最会打游戏的发布会 英雄联盟5V5 明星战队被虐惨

  《垫底联盟》根据“电竞传奇女神”小苍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群热爱游戏的玩家因电竞而结缘,并为电竞战斗的故事,制作就用了接近三年的时间。5V5的实时对决赛中,王栎鑫带领众人PK电竞红人5人组。即使电竞组添加了眼罩、手套、掉键键盘、大招限制等障碍型“buff”,明星战队最终还是撼败。赛前放了狠话的王栎鑫自称绝对不送一血,结果却是需要用“丧心病狂,惨绝人寰”这八个字来形容。小苍、枪炮玫瑰担任解说,王栎鑫被夸赞形似陈冠希,但他却自嘲自己玩电竞被打成了猪头。拍摄期间他就曾受电竞女神小苍的亲自指导,制片人谭贵彬坦言《垫底联盟》是一次电影与游戏的联动,有21位电竞明星客串本片。大神电竞总经理祁斐则表示,要挖掘电竞明星的表演潜能,为演员行业开辟新疆土,“他们天赋和表演欲都很强。“片方还在现场透露,会有相关抽奖活动在上映前后举办,可以说是最“城会玩“的发布会了。

  王栎鑫劝女儿别玩电竞观影要带别人媳妇 原型电竞女神小苍携9大电竞明星惊喜助阵

  

  明星战队的惨败,王栎鑫无奈自省,“这让观众怎么信服我在电影里的队长角色非常厉害?” 不过虽未夺得胜利,首任男主角的王栎鑫却表示还是要请大家看电影报销电影票,并呼吁大家关注电竞,他还打趣道,观影时绝不带自己老婆,得带别人媳妇,“我和我媳妇才是纯洁的友谊。”导演王文在现场坦言中国没有漫威但是中国的游戏英雄就是中国的超级英雄,市场还是很大。本片原名《玩儿大了》,众主创都是第一次接演电竞角色,几个人戏里戏外默契十足。痴迷电竞的他甚至在女儿周岁时,抓阄选到了电竞鼠标,他在现场逗趣表示,“女儿不要玩电竞,太难玩了。“《垫底联盟》堪称业内最懂游戏的剧组,它打造出超40个英雄与120个技能在内的虚拟MOBA游戏WGAME,出色完成第一部商业院线电影的导演王文令人佩服不已。而作为中国电竞圈最早的女电竞人之一,小苍也在现场秀了一把解说技能,她还在现场向电竞表白,“它已融入我的生命当中”。当然,最大惊喜莫过于FLY、小米、枪炮玫瑰、小沁、苦笑、白乐、霸哥、MINT、COCO这9大电竞明星的同台亮相,着实星光熠熠。

  首发定档预告 王栎鑫为百万奖金带领众队友 “搏命”

  

  为了表现出游戏“真实感”,表演上众人也花费不少功夫,女主角潘时七就坦诚相待,“虽然我演女神小苍,但实际我玩得最差。”当天,《垫底联盟》首支定档预告问世。开篇便是一句呐喊,“他们与百万奖金只有一步之遥了。”此时男女主角王栎鑫、潘时七登场,在一场重大比赛失利后小苍退出电竞圈江湖,潘时七唏嘘道,“游戏玩得再好有什么用,生活还不是一团糟。”王栎鑫则借酒浇愁。随后画面转移到游戏场景,“三打一”、“一塔是保不住了”,经典游戏话术浮出水面,仅仅几个CG便将对战的激烈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王栎鑫的眼神杀尤其意味深长。这次最高角逐会何去何从,待上映后再揭晓。除此以外,在现场还第一次公开了电影游戏CG及比赛片段,制作精良特效酷炫。让演员演玩游戏的人,玩游戏的人做演员,许多人评价道,“良心电影。”如何将电影与游戏两者完美平衡,导演王文解释,秘诀就是做“减法”,“我们是一次尝试,吃第一只螃蟹。之前电影多是游戏的世界观,这次是展现玩游戏的人。“

  《垫底联盟》由深圳迷宫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国新南方知识产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点点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荣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天津银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娱跃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电影由原《英雄联盟》创意指导王文担任导演/编剧,王栎鑫、潘时七、余玥、季肖冰、卢蒽洁、柏智杰、本杰明主演,小苍、JY、小楼、FLY、小米、苏小妍、枪炮玫瑰、小沁、苦笑、白乐、卷毛、霸哥、沐沐、樱桃奶桃子、达七、星锐少女特别出演。本片将于11月3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