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奇兵神犬》正式“入营” 硬汉与警犬再续奇缘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09:4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节目《奇兵神犬》正式公布了嘉宾名单,演员杨烁作为明星训导员“入营”开始与警犬互动,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将完成一系列任务。

《神犬奇兵》剧照
曾主演《神犬奇兵》

  在影视剧中,多次饰演军人形象的杨烁,阳光硬朗的气质令人印象深刻,坚毅的眼神、吃苦耐劳的角色收获了颇高口碑。他在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中扮演军犬训导员一角,曾经特地系统地学习如何与犬类相处以及训练军犬,电视剧的热播让杨烁的呼声极高,节目初期粉丝们就颇为期待杨烁能参与其中。

海报
杨烁写真

  《奇兵神犬》将走进武警警犬基地深度揭秘,通过明星训犬队和达人训犬队的竞技PK向观众全景展现精彩故事。时隔三年,杨烁再一次真实走进军营,体验与警犬间的互动,节目的形式、发展以及与犬类碰撞出的火花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