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凡魔术师》范冰冰上演“魔术师之吻”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08: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首播的《超凡魔术师》精彩的魔术大串烧让观众应接不暇,直呼过瘾,首期节目引发无数观众热议,取得了CSM52城1.3%的高收视,实现了首期节目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而节目中的扑克牌魔术、硬币魔术等等也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第二期《超凡魔术师》除了有精彩绝伦的魔术,范冰冰更是参与了一个魔术互动表演的全过程,现场与魔术师上演“魔术师之吻”,范冰冰大方回应送飞吻,而魔术师通过特别的手法将范冰冰的飞吻融入到魔术之中,让观众大呼神奇。

“魔唤师”范冰冰
范冰冰出场

  范冰冰要变魔术?

  笑称:“我感觉很紧张!”

  上周五的《超凡魔术师》中,范冰冰面对由7500个魔方组成自己头像的魔方墙,忍不住惊叹,直言这是她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想要把它带回家。

  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范冰冰与魔术师叶望风上演有趣互动,叶望风一上场邀请范冰冰与自己合影,范冰冰十分配合,在拍完照后叶望风称:“先别坐下,先别坐下,我还要邀请你上台和我一起互动。”而范冰冰笑称:“我感觉很紧张。”而在邀请范冰冰上台之后,叶望风表示:“站近点,我的魔术完全没有危险性的。”范冰冰靠近到叶望风的面前笑称:“那这样够近吗?”范冰冰还十分机智的回应:“因为我们现在要进入到魔术的情境当中,我准备把你漂浮起来。”两人现场的合作演出十分欢乐,让观众们忍不住笑声连连。

范冰冰与叶望风互动 (1)
范冰冰与叶望风互动(2)

  范冰冰竟被“索吻”?

  现场上演“魔术师之吻”

  将要播出的第二期《超凡魔术师》中,范冰冰在与魔术师上台之后,虽然,用叶望风自己的话来说,这只是个“平凡的扑克牌魔术”,但范冰冰仍然看得目不转睛,想要近距离地看出魔术的秘密。范冰冰和叶望风在彼此选择了属于自己的扑克牌后,两人都在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展示给观众看,随后两人轻咬住各自的扑克牌,四目相对,而就在魔术师叶望风轻轻的口吐白烟之后,叶望风揭晓自己口中的那张牌竟然是范冰冰签名过的那张,而范冰冰的口中的那张牌也正是叶望风签过名的,这让范冰冰下意识的发出“哇”一声惊呼。

  而在魔术结束后,叶望风又向范冰冰提了一个非常大胆的要求:“可以送我一个真的飞吻吗?”范冰冰欣然同意,可爱又不失调皮地送了叶望风一个飞吻,而叶望风在接到飞吻之后,竟然神奇的将飞吻变到了之前和范冰冰合影的照片上,最后更是用让人匪夷所思的手法变到了自己的脸上,还笑称这就是“魔术师之吻”。

范冰冰与叶望风互动
叶望风“魔术师之吻”

  魏坤琳看穿魔术?

  范冰冰玩笑调侃

  魔术表演结束之后,面对其他魔唤师“你是不是配合了”的质疑,范冰冰十分干脆地竖起三指发誓,无比坚决地表示:“我发誓我绝对不是,大概就是有魔法吧”并表示自己作为女生已经被撩到了。而一旁努力试着找出叶望风魔术破绽之处的魏坤琳,看完表示:“人脑有一个特点,当你越注意看一个东西的时候,旁边的东西你就越看不清楚,这样魔术师就越容易做出他的手法。”这被范冰冰玩笑调侃:“他是很妒忌”,惹得现场的观众笑声连连。而魔唤师陈智玲则是给予了叶望风的表演极高的评价:“作为专业的来说,这个节目有多好完全不必要说了,所有在座的观众已经给你最热烈的掌声了。”

  而魔术手法精湛的魔术师叶望风最后是否能带着范冰冰的飞吻成功晋级呢?本周五晚上22:00《超凡魔术师》等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