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润泽《贴身校花2》 化身宇直“战神”初现直男傻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1: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润泽与SNH48-张语格、乔楚航共同主演的玄幻校园网络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已经正式上线。王润泽在剧中一改文艺暖男属性,变身宇直战神唐宇,誓要斩妖除魔,维护人间正义,同时也在与张语格的感情线中展现男性傻气魅力,一时圈粉无数。

  王润泽变身战神守护正义,斩妖除魔

  王润泽所饰演的战神唐宇,为战神世家的传人,英勇善战,拥有医圣传承,和极强的正义感。唐宇以守护正义、斩妖除魔为己任,本人性格也是极其单纯和善良。在《贴身校花2》中,唐宇关于正义的思考亦在变化中,从初遇魔王视其为敌,到在战斗过程中开始思考善恶之分,最后面对诱惑也坚守自己的选择,最终遵从正义善良本心。

  王润泽直男傻气冒泡,网友齐呼别为难小哥哥啦!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唐宇虽战斗技能满格、正义感爆棚,但在情感中却有些迟钝。唐宇一心喜欢着张语格所饰演的诗涵,但在面对陆姗姗邀请加入陆家斩妖除魔队伍的诱惑下,正义感爆棚的他义无反顾选择答应陆姗姗的条件出席其生日会,并无意间第一次对女友诗涵撒谎,心怀愧疚却总以为女友会理解自己的选择。傻乎乎的做法,让不少网友为唐宇担心“小哥哥,酱紫下去你会弄丢女票的。”

  随着剧情发展,唐宇与诗涵的感情走向何处?单线思考的战神究竟能否挽回世界正义?都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贴身小花2》每周五20:00更新2集,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