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个微信去天界》发布10秒先导预告 微博话题热度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2:5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深圳一树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网电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IFG互联网电影集团星图影业独家宣发的玄幻青春喜剧《发个微信去天界》发布了首款10秒先导预告视频。

  物料一出,#发个微信去天界#新浪微博话题在24小时之内飙升了近两万讨论和近十万阅读。

  《发个微信去天界》由年度大热话题影片、在腾讯视频上线8小时点击破千万,迄今点击逾1.2亿的唯美古风电影《男狐聊斋》的男主角何其炜担纲男主。这也是何其炜首部现代造型的大男主电影,粉丝们表示异常期待。

  另外,《发个微信去天界》由网大一姐张冰倩担纲女主角,如果你对她在《笔仙大战贞子》《捉妖天师》《青春禁忌游戏》等一系列热门网大中的表现吸引,那么一定要继续关注冰倩这部新片。在《发个微信去天界》里,张冰倩以八种风格跨度极大的造型交叉亮相,其扮演的角色也有一个特别属性,深得人心。

  与此同时,来自酷狗旗下SING女团的人气成员林津伊首次触电,担纲女二号,也在电影里有精彩亮相。先导预告一出,宝儿的粉丝充电宝们也纷涌而至,为偶像打Call。

 

  不仅在电影里有惊艳表现,林津伊还和酷狗旗下艺人陈皓宸一起,为《发个微信去天界》演唱了主题曲《越界》,这首曲风新颖的歌曲及画面唯美的MV也将在电影上线前陆续推出。

  据悉,《发个微信去天界》将于11月在爱奇艺独播,这也是繁花影业“青春正好”计划的首部影片。影片由新锐导演石晖执导、资深媒体人达令一担任制片人、杨挺担任执行导演,并由奥斯卡最佳短片提名摄影师彭强执镜,四人是大学同窗,毕业十年后的首次聚首合作也在剧组传为一段佳话。

  与此同时,影片还集结了深圳地区青年话剧新秀易晨东、周乐、郭振宇和陈家骏,他们大多活跃在《开心麻花》的舞台上,此次加盟出演,也为影片奉献了精彩的爆笑段落。

  在此次发布的10秒先导预告视频里,我们并没有看到关于影片剧情的过多信息,然而凭借着这个奇异的片名,影片的奇幻内容似乎也露出了冰山一角,关于片名和内容的猜想,观众们也产生了极大热情。

  

  最后留言的这位朋友貌似言之灼灼,他有没有猜对呢?这一切,都有待影片11月爱奇艺上线时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