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点击量蝉联榜首 白冰掀起古装科幻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4:0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白冰主演的中国首部古装科幻巨制《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火爆播出。这部剧由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知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剧本,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演出。凭借着脑洞清奇的故事设定以及全程在线的高水准表演,该剧一开播便吸引了无数目光。故事进展到第6集时,单一平台网播放量已突破两亿。截止到17日,更是以突破四亿的点击量蝉联爱奇艺电视剧榜单榜首。而剧中白冰古装扮相雍容华贵,颜值与演技再次突破新高度,被网友封为“古装女神”。

配图1
配图2

  此次白冰在剧中饰演离国公主高嫣,这是一位具有多面性格的立体反派人物,对演员的表演功底考验极大。她自幼沉迷炼丹,用“凝颜丹”永葆容颜,聪慧机敏;她为爱痴狂,情迷一品相国顾清鸿(张晓龙饰演),苦心孤诣;她因爱成恨,嫁到梁国后筹谋一系列复仇计划,心狠手辣。白冰将人物的立体情感演绎得入木三分,无论是台词、神态、形体都极具戏剧艺术感,网友夸赞其眼角眉梢都是戏。此外,白冰的剧中扮相更是惊艳荧屏,温婉可人的她穿上锦衣华服后尽显古典气质,令人大呼惊艳。

配图3
配图4

  白冰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播出后受到网友与剧评人的一致好评,引发微博讨论热潮。在第二季中,白冰饰演的公主将嫁入梁国,而服装造型上更是别出心裁,全面改良,势必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腹黑公主入驻后宫,真正的宫斗大戏将正式拉开序幕。而白冰热度持续高涨,已经开启霸屏模式,《南方有乔木》即将上线、与张天爱、张若昀携手上演的《爱情进化论》也正在热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