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原始人2》确定为新人导演 曾任《魔法精灵》故事负责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4: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疯狂原始人2》项目此前一度被砍,直到今年9月份正式宣布重启回归,将于2020年9月18日北美公映后,有关于《疯狂原始人2》又传来了新消息。日前据外媒报道,《疯狂原始人2》的导演确定为Joel Crawford,他曾在《魔法精灵》里担任故事负责人,《功夫熊猫》《守护者联盟》里都有他的身影,他是资深艺术部门故事美工师,《疯狂原始人2》也将是他的大银幕导演处女作。另外,曾监制梦工厂动画《内裤队长》《鲨鱼黑帮》《马达加斯加2/3》的马克·斯威夫特将加入监制团队,参与制片。

《疯狂原始人》
 

  第一部《疯狂原始人》于2013年上映,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支持和好评,不仅获得了奥斯卡提名,还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5.8亿美元的票房,其中中国将近4亿人民币。首部配音卡司阵容尼古拉斯·凯奇、“石头姐”艾玛·斯通、“死侍”瑞恩·雷诺兹、凯瑟琳·基纳、克劳斯·利特曼以及克拉克·杜克将悉数回归。曾参与《里约大冒险》和《天才眼镜狗》配音的女演员莱斯利·曼恩将加入阵容。

  《疯狂原始人》讲述了史前时代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咕噜一家离开山洞的冒险旅行经历。第二部内容延续,将讲述咕噜一家和盖在一系列冒险后准备安定下来,却迎来了新挑战和新威胁的故事。

  新晋导演Joel Crawford参与过多部梦工厂动画作品的故事工作,他的电视处女座《梦工厂魔法精灵假日》也将于11月24日在NBC播出。

  梦工厂动画一直是好莱坞动画中的翘楚,有许多优秀的经典电影,如《怪物史莱克》系列、《马达加斯加》、《小鸡快跑》、《埃及王子》等等,浓郁的动画风格非常引人注目。这部已经定档的《疯狂原始人2》不知又将给影迷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