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参与《零点食神》节目录制广州的沙拉酱生蚝竟有初恋味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6: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起全国各地美食数不胜数,著名的有北京烤鸭、四川火锅、西安泡馍,以及广州的生蚝和肠粉。近日,国内首档深夜美食节目《零点食神》节目来到广州站,与吃货们一起分享这座美食不夜城。经过大厨们的精心烹饪,各式各样的生蚝美味让人垂涎欲滴。据现场观察员美食主播虾哥表示,广州的沙拉酱生蚝有初恋的味道哟!

  从早茶到宵夜,广州的美食闻名中外,蒲天光、明记肠粉、活泼海鲜等大小名店的特色美食怕是三天三夜也吃不完。因此广州站的最终PK食材选定为最有特色的“生蚝”。宵夜大厨们就地取材,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诠释生蚝的“鲜”!

  当红美食主播虾哥,在厨王PK环节担任“美食观察员”。品尝过大厨们独家打造的沙拉酱生蚝之后,竟然吃出了初恋般的感觉。广式生蚝做法加入香草和沙拉酱,真是一口一个清新,沙拉酱的绵柔与蚝仔的鲜美完美融合,看得直播间的观众口水直流,有机会一定要重新回味一下初恋的感觉。

  除了初恋般的沙拉酱生蚝,虾哥也将耗肉煲仔饭吃出了皮蛋瘦肉粥的味道,可谓是品味独特。作为虎牙直播当家美食主播,对“吃”一直颇有研究的虾哥首次在电视上露脸,逗趣诙谐的表达方式,独到的味蕾点评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期待后续虾哥与广东卫视《零点食神》为我们带来更多舌尖上的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