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骏超《止戈令》曝杀青剧照 刚毅飞扬少年模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0: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德丰影业出品、北京盛致天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陆思宇、周骏超等主演的大型悬疑、玄幻题材网剧《止戈令》经过50天的艰辛拍摄于近日在青岛正式杀青。日前,该剧曝出一组角色杀青剧照。其中,演员周骏超饰演的疯狂科学家白少易或刚毅向上,或肆意飞扬,一如少年模样。

图一:演员周骏超《止戈令》饰白少易

  大型悬疑、玄幻网剧《止戈令》讲述在一个人、神、魔三族并存的世界里,因魔族为达到自己扩张领土的目的而不断制造冲突挑起人、神、魔之间纷争的故事。为稳定三族关系找出幕后的真正主使,演员周骏超饰演的白少易联手盛一梵(陆思宇饰)等人一起破解各种离奇案件,逮捕心怀不轨的恶魔。提及角色,演员周骏超表示:“这是一个桀骜不驯、还有点小傲娇的人物形象”。同时,也正是角色身上的这份“小傲娇”为紧张的剧组拍摄生活带来不少欢乐趣事。据悉,由于作品主打悬疑、玄幻元素,在拍摄时全组始终弥漫在浓郁的紧张刺激之中。但唯有当周骏超饰演的白少易出场时,整个剧组才会画风立变,进入欢腾、喜乐的氛围中。

图二:演员周骏超《止戈令》剧照

  虽然人物属性“傲娇”略显欢脱,但在已经曝光的角色杀青剧照中,周骏超时而一脸兴趣盎然看向前方,时而手握匕首满怀疑惑,前后反差之大不禁令人疑惑究竟发生何事,而最终答案只能静待作品播出方能揭晓。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