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蝴蝶公墓》曝安悦溪诡秘剧照 今日公映看点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1: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定是蝴蝶公墓开启了……”,随着诡谲背景音乐配合白露惊恐状的出现,《蝴蝶公墓》终于揭开了令人期待许久的神秘面纱,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这部由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著名悬疑作家蔡骏亲自操刀改编的悬疑奇幻爱情电影,16日点映即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清新风格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安悦溪,在影片中饰演双胞姐妹白霜/白露,不仅首次挑战悬疑题材,更是在过足了表演瘾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演技享受。

安悦溪参加蒙面舞会
安悦溪孤身犯险

  将曾经风靡一时的悬疑小说格局扩充搬上大银幕,结合奇幻、爱情、悬疑三大经典元素,并斥巨资打造鬼魅奇幻半蝶人妆容,《蝴蝶公墓》无疑是一次勇敢且成功的尝试。从今日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安悦溪所饰演的两姐妹无论从着装还是气质、个性等方面都完全不同,姐姐白霜作为影片第一个出场的人物,一袭白衣手持电筒,孤身一人前往传说中极度黑暗诡秘的蝴蝶公墓,一声惊呼后,故事正式开始;而妹妹白露,作为芭蕾舞团中最自卑的舞者,却身怀惊天秘密,实则孤身犯险为寻失踪的姐姐而来。与张俪饰演的尚小蝶一同在经历无数离奇杀人案后揭开了事实真相,哪怕生命受到威胁也在所不惜。

安悦溪饰演姐姐白霜
安悦溪饰演妹妹白露

  一位是带领观众开启秘密的姐姐,一位是贯穿始终推进剧情发展的关键性人物妹妹,出道以来每一个角色都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安悦溪,此次可以说担任着整部影片的“看点担当”。作为演员,能够拥有在一部戏中分饰两角的机会实属难得,从小清新到恐怖片,尽管被观众夸赞为“精分式演技”,但她更加希望能够在不同角色中使自己的表演功力得到跨越与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安悦溪,此番在影片中也真实小秀了一段舞蹈。

安悦溪舞姿曼妙
安悦溪伫立蝴蝶公墓前

  脑洞大开的半蝶人与奇幻惊美的欧洲古堡,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与复杂纠结的家族血脉,相信这部奇情巨制一定能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快跟随性格迥异双生姐妹花的脚步,一同走进电影院观看《蝴蝶公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