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勤精英》热播 张沙沙开启“助闺”追爱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3:0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张丹峰、张沙沙、包文婧等主演的消防热血青春励志剧《特勤精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其中张沙沙饰演的李晓倩思维灵敏为人仗义,在闺蜜洛可可疯狂倒追林毅却不能俘获对方的心而苦恼时,始终守护在身边并义不容辞协助对方甚至出谋划策,协助闺蜜开启追爱计划。

  《特勤精英》主要讲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消防员在战友、亲人和朋友的支持下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人生突围,从青涩懵懂的义务兵蜕变到沉着冷静的钢铁战士的故事。同时,该剧也将我国青年消防员的真实生活和成长经历一一呈现出来。虽然张沙沙在剧中并没有救火救援的戏,但拍摄期间张沙沙也亲眼目睹了消防员不为人知的辛苦,也更加敬佩消防队员这个团体。不过张沙沙饰演的李晓倩思维敏捷、为人仗义,帮助闺蜜洛可可倒追林毅的戏码也成了该剧的另一个亮点。剧中,李晓倩几乎和洛可可形影不离,在对方不能俘获心仪对象林毅的芳心而苦恼时,李晓倩也始终无条件守护在身边并热心帮助可谓仗义十足,令很多女生羡慕有这样的闺蜜真好。

  张沙沙自转战影视剧起演绎了不少大大小小的角色,有攻气十足引人瞩目的富家千金,也有普通的小人物,一路以来积攒了不少演绎方面的经验,演技更是突飞猛进戏路也愈加宽广。张沙沙也坦言,作为演员能够尝试不同类型的作品和角色是一件非常有趣和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未来有机会演绎更多具有人情味的角色。而此次饰演包文婧闺蜜,张沙沙也是全身心投入几乎无时无刻都在替闺蜜着急和打抱不平,接下来的剧情更是令人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