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公开首款海报 11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3:1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源浩执导的tvN最新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日前公开了首款海报,演员朴海秀变身闪耀的棒球手。在公开的海报中演员朴海秀背对着观众,身穿棒球服,一只手被手铐铐着,还有一只手则是紧紧握着棒球,海报的质感很好,人物站在阳光下的背景也十分有意境,让人对电视剧的期待值也大幅上涨。

机智的监狱生活
 

  这是演员朴海秀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之前朴海秀都是出演话剧的,在话剧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这一次出演电视剧,并且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也让很期待朴海秀的表现,对朴海秀饰演的角色以及表现都十分好奇。朴海秀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为金济赫(音译),是一名十分有名气的棒球选手,阴差阳错的情况下成为了一名在监狱生活的罪犯。

  《机智的监狱生活》除了朴海秀之外,还汇集了演员郑敬淏、郑秀晶、丁海寅、成东日、崔成武等人,其中郑敬淏、朴海秀、丁海寅、成东日等都将会在剧中饰演囚犯以及狱警等角色,而郑秀晶则是剧中少有的女性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却十分出色,角色比重很大。该剧由“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导演申源浩执导,申源浩导演此前执导的“请回答”系列电视剧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备受好评,因此这一次的《机智的监狱生活》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

  另外,《机智的监狱生活》是一部以监狱为背景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明星棒球选手金济赫阴差阳错在一夜之间成为了监狱罪犯,在监狱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犯人们以及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的喜剧故事,将会在11月份于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