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出道后最狂之作!《跳舞的梵谷》登陆酷狗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4:4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暌违3年,天后孙燕姿即将再次推出新专辑。10月20日,专辑首波主打《跳舞的梵谷》抢先在酷狗释出。这首歌是燕姿从2014年收到这首demo时,就确定要当主打歌的作品;许多画面在初听demo时便已诞生:一个色彩浓烈的空间,神秘的故事轨迹,狂舞的自己。

  这次视觉照由黄中平操刀拍摄,燕姿身穿Oversize的整套拼接西装,或坐、或卧、或躺着,时而慵懒、时而疯狂。在昏暗的小房间里,她试着从最暗处寻找光亮,抓住飘浮在空气中的色彩,哼着内心的疯狂,燕姿之于梵谷,一如你我与自己狂舞,在各种模样之间转换!

  不只视觉很狂!在正式配唱这首歌曲时,燕姿还喝了酒让自己进入微醺的状态,在与自己悄悄地进行一场对话之后,便进入录音室,卸下所有保护与伪装,毫无保留地将所有真实的、疯狂的一面掏出来,尽情释放自己,疯癫地唱着,甚至在录音室自在跳着舞步,完全沈浸在这首歌的气氛内。挑弄着疯狂的神经,像把最深处的自己挖出来展示一样,不肯轻易善罢罢休。这场悲伤与狂欢流窜的绝美交响,《跳舞的梵谷》绝对是孙燕姿出道以来的最狂之作!

新闻表情